選單 首頁 搜尋

​「脾氣要放在心裡…」麥當勞員工淚揭「得來速」背後辛酸

2017/03/02 14:00 字級:
​「脾氣要放在心裡…」麥當勞員工淚揭「得來速」背後辛酸
●得來速示意圖(圖/世界新聞網)

應該許多人都使用過麥當勞的「得來速」服務,可能訝異取餐的速度驚人呢?有位在麥當勞打工的女大生揭露,民眾感受到的「快速」,都是員工不斷壓縮時間而來的,每每遇到奧客的時候,也只能告訴自己「脾氣要放在心裡」。

該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為了讓客人可以快速拿到餐點,每個員工都是用時速120公里的速度在做,但是總是會被人用不耐煩的口氣質問,心情再怎麼不爽,也只能說「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並且常常告訴自己「脾氣要放在心裡」。

此外,該名員工也提到,當麥當勞開始規定炸雞不能挑部位的時候,有奧客會當場嗆聲「好啊!不讓我挑沒關係啊!我拿到我不想要的部位,我再拿來退貨就好了」,原PO覺得自己只是打工賺學費和生活費的小小工讀生而已,但客人卻很容易地對一個看起來平均年齡18到22歲的員工發脾氣。

原PO說站得來速的時候必須一心二用,幫前一位客人結帳的同時,還要幫下一位客人點餐,有一次前位客人拿了一包垃圾要請她幫忙丟,但她已經在幫其他人點餐了,沒想到這時,拿著垃圾的客人開始瘋狂飆罵,指責她態度不好,還說要去總公司客訴。

不過,原PO也指出,除了奧客外,也是有遇到很好的客人,逢年過節會問候,天冷會關心穿得夠不夠,「當你態度很好的時候,麥當勞的任何一個人都會給你1000萬的服務。這就說明人真的是互相的」。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麥當勞 得來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