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盧府囍宴」圖如其名!網友亂點鴛鴦譜 大推這對「好舒服」

2017/03/02 11:53 字級:
「胡盧府囍宴」圖如其名!網友亂點鴛鴦譜 大推這對「好舒服」
(圖/爆料公社)

結婚宴客的時候,一定都會在門口或路口,放上指示牌引導賓客。日前有網友看到一張寫有「胡盧府囍宴」的牌子,這「葫蘆」的諧音不禁讓人會心一笑,網友也紛紛發揮創意想了很多有趣的諧音配對,相當有趣。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在路口的電線杆上貼著一張牌子,上頭寫著「胡盧府囍宴」,還有個小箭頭指示方向,此外,還畫了一個葫蘆造型的圖案當襯底。而這個「胡盧府」加上諧音的底圖,為不少網友在煩悶的上班日,帶來一點小樂趣。

而網友也發揮「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信念,紛紛開始以各種不同的姓氏進行配對,包含「連莊府」、「蕭張府」,還有人打趣地說「參加完『蘇廖府』的喜宴,那個禮拜都不能賭博」,因為會「輸光光」,不過有人跳出來反駁自己的父母就是「蘇廖配」,但是自己的運氣一向不錯。

另外,還有人說,如果是「姜施府」,那就畫一道符。不過,也有人說「我跟我老公是『吳袁聯姻』",當初辦喜宴連寫都不敢寫出來啊!然而,最讓大家捧腹大笑的非「郝蘇府」莫屬了,這念起來是「好舒服」的台灣國語版,榮登最爆笑第一名。

▼網友紛紛發揮創意(圖/爆料公社)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婚 喜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