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貝吞下肚10大物品!驚見男神其中 網:真是不挑食

2017/02/18 14:20 字級:
寶貝吞下肚10大物品!驚見男神其中 網:真是不挑食

▲(圖/央視新聞微博)

年幼的小孩子才剛認識這個世界不久,所以對所有事物都充滿好奇心,看到什麼就想摸,拿得到的物品更是想往嘴裡塞,因此兒童誤食事件也造成許多傷害。有兒童醫院就公布近3年來,被小孩子誤吞下肚的常見物品,一共多達十幾種都是日常用品,家長們可要多加注意!

根據《央視新聞》報導,西安市兒童醫院呼吸科日前公布了一組照片,是近三年以來從小朋友口中、體內取出的部分異物,全部都是因為好奇心而導致的誤食案件。種類包括電池、戒指、圖釘、髮夾、鈕扣、玩具配件等等,物品總共多達十幾種!

▼(圖/央視新聞微博)


▼(圖/央視新聞微博)


▼(圖/央視新聞微博)


▼(圖/央視新聞微博)


而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硬幣,可以發現吸引孩童塞進嘴裡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有光澤、會「亮晶晶」的金屬物品,其他則是色彩鮮豔的小零件及漂亮的玻璃彈珠。照片傳到網路上後,也讓網友們嚇到表示,「小孩真是不挑食…」,但也有眼尖的人發現,其中竟然有「男神」的照片,直呼「李準基都吞?媽媽是鐵粉吧!」、「我的男神李準基~我可捨不得吞」。

▼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硬幣(圖/央視新聞微博)


▼網友驚見李準基也被吞下肚!(圖/央視新聞微博)


▼李準基!(圖/央視新聞微博)


醫師提醒,由於這些東西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出現的物品,所以家長要經常叮嚀,並教育小朋友不要隨便將東西放入口內,也要定期檢查家中的玩具是否有零件脫落的現象,尤其要特別注意電池被吞下肚後,經過胃酸腐蝕會釋出有毒物質,所以家長一定要好好看管小朋友,避免他們拿取食用,若是真的誤食異物,也一定要盡快送醫處理。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