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irPods吞肚!他睡醒嗶不停 糞拉出來:功能正常

2019/04/27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AirPods吞肚!他睡醒嗶不停 糞拉出來:功能正常

地表最強業配?一名男網友睡覺前忘了把耳機拿下來,隔天一覺醒來卻四處找不到耳機,靈機一動便開啟iPhone的尋找功能搜尋耳機,雖然耳邊不時聽見「嗶、嗶、嗶」聲響,卻仍不見耳機的身影,不料當他仔細一聽後,發現嗶嗶聲竟從自己身體裡傳出,當場被自己「生吞耳機」的行為嚇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醒來四處找不到耳機,卻發現肚子嗶嗶叫。(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男網友的朋友25日將影片PO上臉書表示,「這個人不知道怎麼睡的,可以睡到把耳機吞進去然而現在,他把他的耳機拉出來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從蹲式馬桶內可見一片大量洶湧的「黃金海」,但從中隱約可以看見一小根細長物體,男網友緊接著眼睛一亮,大膽徒手將物體挖出一瞧,確認真的是AirPods本尊無誤,不過耳機全被被屎糞沾黏的畫面,讓人看了忍不住乾嘔反胃。

 

▼男網友徒手從馬桶挖出「突然失蹤」的AirPods。(示意圖/Pixabay)

 

另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男網友低調表示,事後有將耳機清洗乾淨,「功能仍正常」;而對於其他朋友狂笑問他是否是在幫蘋果業配,男網友則開玩笑直呼,「不然你來吃吃看,誰會那麼無聊?」

 

▼男事後將耳機清洗乾淨,「功能仍正常」。(示意圖/東森新聞)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驚呼,「我還以為是假的,會不會是巧克力」、「重點是還能用嗎?」、「到底誰給你勇氣的」、「耳機很貴嗎?你挖出來以後睡覺又吃下去」、「什麼不帶手套?」

 

(封面圖/Pixabay、東森新聞)/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貓肛門拉出「15cm刀削麵」正妹見牠狂扭嚇壞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