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畏正義魔人封號!實名檢舉件數不減反增55%

2019/04/27 15:53 字級:
讀稿
不畏正義魔人封號!實名檢舉件數不減反增55%

不畏「正義魔人」的封號!檢舉交通違規,儘管從元旦開始改採取「實名制」,原本警方預估檢舉件數應該會下降,但苗栗交通隊統計,今年一到三月檢舉交通違規件數,竟高達將近八千件,和去年同期比起來增加了五成五,令警方大感意外,也替縣庫入帳好幾百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張張照片攤開,整張桌子擺滿還不夠,一張照片搭配一張紅單,苗栗一家醫院健檢員工,遭連續照舉發違規停車,一次收到80張。

 

▼苗栗一間醫院的健檢員工,遭連續舉發違停收80張罰單。(圖/東森新聞)

 

醫院員工:「上下貨的時候,把車停放這邊,方便上下貨,旁邊都是紅線人行道,我們沒有地方停車。」


違規停車地點醫院門口,檢舉人拍照時間,人員還在上下車搬貨,原來附近一名檢舉達人,比交通警察還勤快,一名醫院工務車駕駛,收到60張違規罰,就連去捐血的人也被盯上,儘管檢舉交通違規沒獎金,但舉報交通違規案件仍暴增,甚至不少人同一天不同時段,被拍照檢舉兩次。


▼交通違規案檢舉,從元旦開始改採「實名制」,數量不減反增。(圖/東森新聞)

 

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潘春林:「警察局有設立網路檢舉專區,民眾只要在家裡或手機上網,就可以上傳違規的影片檢舉,非常地方便。」

 

交通違規案檢舉,從元旦開始改採「實名制」,原本預估件數會下降,但統計今年一到三月,檢舉交通違規件數,將近八千件,和去年同期五千一百多件比較,反而多了將近三千件,增加幅度達到五成五,警方大感意外,意外替苗栗縣庫,入帳數百萬元。

 

▼檢舉案件較去年同期增加55%。(圖/東森新聞)

 

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潘春林:「違規停車以及變換車道,未使用方向燈,及跨越雙黃線居多。」


不僅苗栗,其它縣市檢舉交通違規件數也成長一成多,有人替愛檢舉的人,冠上「正義魔人」封號,從數據來看,會檢舉交通違規的人,多半正義感十足,根本不在乎用實名檢舉,更不怕遭到肉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