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插隊!為看琉璃橋遊客動怒險開打

2015/12/28 21:35 字級:

屏東琉璃橋人氣太夯,開放第三天,狀況不斷,先是有遊客為了想到琉璃橋旁邊拍照,被誤會是要插隊,吵成一團,接著又有排隊的人,看到預約民眾不用排隊,氣的跟工作人員嗆聲。最後還有人因為排三小時,太累了昏倒,現場亂成一團。

大吵還不夠甚至搶手機,兩團遊客就快打起來,誰也不讓誰場面火爆,琉璃橋開放第三天狀況不斷,原來其中一團旅客排隊排太久,不想上琉璃橋只想拍張照,但一靠近就被誤會是插隊,雙方才會爆發衝突。但在另一邊也有人不滿,現場等的民眾排了三個小時,卻看到有人不用排隊就能過,忍不住大吵,工作人員解釋,550個是現場排名額,預約民眾名額才50個,卻還是讓民眾不滿。

這時救護車衝上來,因為有人昏倒!婦人臉色發白,排隊排三小時撐不下去,警消立刻將她帶下山,還好人沒有大礙,為了一睹美景,有人鬧到要吵架,有人排隊排到昏倒,誇張情況恐怕連屏東縣府也沒想到。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琉璃橋 遊客 動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