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甜到心都融化!這8家來台設店日式甜點 還沒吃就落伍了

2017/01/22 23:20 字級:
​甜到心都融化!這8家來台設店日式甜點 還沒吃就落伍了
▲街拍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圖/ZAKUZAKU棒棒泡芙官網)

2016年對許多哈日族和甜點愛好者來說,是一個回憶滿滿且充滿驚奇的一年。從年初到年尾,許多大大小小的日本知名甜點業者來台設點,將日式風情以及世界聞名的日本「職人手藝」帶進台灣,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為之瘋狂,甚至還有許多必買「打卡甜點」,潮男潮女們自拍絕對要來一分。農曆春節將至,如果要出門逛街,不妨拜訪這幾家超夯日式甜點店,保證吃在嘴中,甜在心裡!

1. Bake Cheese Tart
一個要價70元的起司塔雖然有點貴鬆鬆,但許多民眾才吃一口,就敗倒在它鹹中帶奶甜香的滑口內餡,以及與塔皮的絕妙滋味之下。在日本曾開出年銷售2千萬個起司塔的傲人紀錄,來台後銷售成績也不惶多讓,每天也有破5000個的佳績。店家特別內餡中添加北海道函館、別海地區與法國產3種口味起司,喜歡鹹中帶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圖/Bake Cheese Tart官網)


2. nana's green tea
來自東京素有「甜點王國」之稱的「自由之丘」,受封「抹茶界的星巴克」的nana's green tea夾帶著一股綠色的抹茶風暴,向台灣席捲而來。雖然其菜單以烏龍麵與飯糰定食為主,但店家選用日本京都原產抹茶和有機米飯,讓許多抹茶迷為之傾倒。後來在台開設的第二家分店甚至引進日本發燒明星商品「抹茶拿鐵」、「抹茶白玉漂浮拿鐵」與「抹茶白玉百匯」等,讓許多抹茶迷直呼受不了!

▼(圖/nana's green tea官網)


3. 「世界第二好吃」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來自日本石川縣金澤市號稱「世界第二好吃」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溫熱帶酥脆感的菠蘿麵包夾入冰淇淋,就像是台灣酒席料理中聞名的炸冰淇淋,冷熱交替的奇妙食感也抓住許多甜點迷的胃,甚至還能夠以吸管品嘗。在許多大明星加持吹捧之下,雖然每個麵包120元起跳價格不斐,但排隊人潮仍然屢見不鮮。

▼(圖/「世界第二好吃」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官網)


4. J.S. Foodies Tokyo
目前全世界分店超過200家的J.S. FOODIES TOKYO,最著名的甜點就是「奇蹟舒芙蕾」了。在日本已經廣受好評的舒芙蕾,來台展店後特別將獨門配方混合阿里山放養雞蛋,微甜彈嫩的口感一口咬下,滑順的卡士達醬在嘴中迸發,讓許多甜點迷和少女們直呼實在太幸福了。如果不喜歡經典香草口味,店家還推出抹茶和草莓的口味,保證一定能找到你的「菜」。

▼(圖/J.S. Foodies Tokyo官網)


5. White Cosy Taiwan
White Cosy販賣的甜點諸如霜淇淋、起司塔、奶酪和鬆餅等,聽起來雖然和其他甜點店大同小異,但美味的秘密在於堅持使用100%北海道四葉乳業的原料,高乳脂含量造就香醇濃郁的迷人風味,而店內的中階價位也是受許多甜點愛好者們歡迎的重點。

▼(圖/White Cosy Taiwan官網)


6. 然花抄院
然花抄院是長崎蛋糕知名品牌,但店中充滿藝術氣息氛圍是怎麼來的呢?原來是2009年時,老闆將位於京都室町的和服老店改建後,創立了「然花抄院」,如今已經是京都遊玩必朝聖的甜點藝術聖地。雖然經典的長崎蛋糕最受歡迎,仙貝烤餅、巧克力脆餅以及台灣獨家限定的抹茶銅鑼燒,也有不錯的風評。

▼(圖/然花抄院官網)


7.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如果台灣的牛軋糖夾心餅乾已經抓住你的胃,你絕對不能錯過來自東京的「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創業至今賣出2800萬片的起司夾心餅乾,已經是前往東京必買的前10大人氣伴手禮之一。強調以北海道牛奶製作的夾心餅乾,有蜂蜜、牛肝菌和海鹽3種口味,每盒餅乾10入裝340元的超驚喜親民價也是吸引人的關鍵。

▼(圖/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官網)​


8. ZAKUZAKU棒棒泡芙
2016年底才來台展店的ZAKUZAKU棒棒泡芙可說是「好酒沉甕底」,在台展店後,如果不在瘋狂的人龍中排上一小時以上,根本買不到。棒棒泡芙是許多潮男潮女網美網帥的街拍甜點,外皮烘烤到微脆的杏仁粒搭配現填的卡士達醬,自從公布來台展店的消息後,是2016年度哈日族和甜點控們最期待的「來台設店日式甜點店」!

▼(圖/ZAKUZAKU棒棒泡芙官網)​​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