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廁壞沒人理?遊九芎湖步道 民怨不便

2015/12/26 18:26 字級:

位在新竹新埔的九芎湖步道,因為風景優美、地勢平緩,因此假日時,會吸引上萬名遊客前來遊玩,但卻有民眾抱怨,步道其中一處的公廁,荒廢了將近一年,都沒有人處理,全長1.3公里的步道,只剩停車場有廁所,實在很不方便,對此管理委員會主委也澄清,將進行修繕,並且希望可以在農曆新年前整修完工。

新竹九芎湖環境優美,綠意盎然,步道地勢平緩,大型的昆蟲裝置藝術栩栩如生,而步道的左右邊還有許多小吃攤販聚集在此,甚至還可以到附近的果園,體驗採橘子的樂趣,因此多數遊客會選擇來到這裡散散步當作運動,甚至到假日時還會吸引上萬名遊客到此一遊,就是為了欣賞這裡的風景,但眼前這棟小木屋,被乾枯的樹枝擋住門口,雜草叢生,難以想像這裡竟然是間公廁,遊客想上廁所卻不得其門而入,痛批這公廁根本形同虛設。

遊客:「公廁所沒有清理啦!你看都髒兮兮的,都荒廢了,還有人在小路上亂大號,真是臭得要命。」遊客︰「這邊賣吃的又那麼多,沒有廁所真的不方便。」到底有多不方便,以九芎湖的地圖來看,九芎湖主要步道全長大約1.3公里,步道的頭跟尾分別設置公廁,但終點的公廁卻已經荒廢,遊客如果走到終點想上廁所,只能再回到起點,或者是和附近店家借廁所使用,照門休閒農業區管理委員會陳主委:「客人用公廁,不是他家裡亂搞,水箱一扯整個破掉,不該丟的東西,車上也拉下來丟在那裡面。」主委強調絕對沒有將荒廢的公廁置之不理,目前已經有業者將公廁標下,希望可以在農曆新年前修繕完成,但離除夕年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公廁到底能不能如期,遊客等著看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九芎湖 公廁 民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