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跳魚塭救溺水童獲「金紙謝禮」 背後原因讓人雞皮疙瘩

2017/01/04 12:20 字級:
他跳魚塭救溺水童獲「金紙謝禮」 背後原因讓人雞皮疙瘩
▲(圖/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Facebook)

當大家看到別人有困難的時候還是會奮不顧身地上前幫助,讓社會整個溫暖了不少,而最近有網友表示自己救了一名掉進魚塭溺水的小孩,對方的家人為了表達感謝,想盡辦法找到他的聯絡方式,可是當他收到謝禮的時候,有一袋竟然裝了滿滿的金紙,嚇得他上網詢問網友,才知道那袋金紙的背後其實藏有那麼一番美意!

▼有網友救了一位溺水童後,收到對方送來「金紙謝禮」讓他霧煞煞。(圖/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Facebook)


該網友回想去年底事件發生當時,他一如往常在屏東送貨,卻依稀聽到有女生大喊救命的聲音,結果他衝到現場一看,發現有1名2歲孩童不慎掉進魚塭裡,他二話不說馬上衝進魚塭裡拯救溺水的小孩,等到確認孩子上了救護車後才慢慢離開。

想不到在今年初,他突然收到了一份禮物,詢問之下才得知,那是當初溺水孩子的母親,想盡辦法找到他的聯絡方式後,特別寄過來的謝禮,可是網友看了看禮物,發現對方另外還有送一袋金紙,他怎麼想也想不透,送金紙的用意到底是什麼?使得他渾身起雞皮疙瘩。

當網友把自己好人好事的經過分享到「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後,有網友就解答「你擔誤了『人家』一次抓交替投胎的機會」,所以金紙是拿來去霉過運用的,因為在傳統上來講救了溺水的人等於和抓交替的搶人,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大呼「長知識了」、「看完加冷筍了一下」、「好人會有好報」、「上了一課」、「讚!讚!讚!社會就是需要有愛心的人!」

▼(圖/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溺水 金紙 謝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