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一元髒拒收?民眾怒罵看錢不起

2015/12/23 19:33 字級:
雲林一名鄭小姐在網路貼文,帶著一袋一元硬幣前往雲林崙背鄉農會存款,竟然遭農會人員嫌一元硬幣太髒拒收,氣得政鄭小姐po文,農會人員「看錢不起」,更有網友直罵,髒的是農會人員的態度;農會方面表示,並未拒絕民眾存硬幣,可能是請對方將破損、生鏽的硬幣剔除時造成誤會。

一整袋一元硬幣,鄭小姐說拿到崙背鄉農會存款卻被拒絕,因為被嫌太髒,鄭小姐氣得上網寫下崙背農會說一元的角子太髒,不收,看錢不起。網友紛紛痛斥農會大小眼,一元也是賺來的辛苦錢,甚至有人直說髒的是農會的態度。

農會人員喊冤,拿出監視器畫面,鄭小姐到農會臨櫃存硬幣,當時櫃檯人員沒有嫌一元硬幣髒,而是部分無法辨識的硬幣,請客戶拿到台灣銀行兌換才能存款。崙背農會人員:「因為我們也沒有辦法算那麼多錢,一直幫她撿那些錢嘛,我說那是不是麻煩你自己把它撿乾淨,然後我們幫你收,要不然也可以說因為台灣銀行你拿去的話,台灣銀行會跟你們收,如果我們拿去給它的話,(破損的)它不要。」

農會澄清絕對沒有嫌一元髒,只是退回生鏽、破損的錢幣造成民眾不快,還是會虛心檢討,到底誰誤會了,一元銅臭味,惹得雙方都很不快。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農會 存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