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總會長開的健身房 會員怒控歇業不賠

2015/12/23 19:29 字級:
又有健身中心倒閉,罔顧會員權益嗎?台北一名李先生投訴,說他買了五年的健身課程,原本可以用到明年12月,但業者因為消防安檢問題,從今年三月開始歇業沒開,他跟業者求償,但業者跟他說,當初是買三年送兩年,現在他使用的是免費「送的」,所以不予賠償,讓這名李先生非常不滿

拿出健身中心的會員卡,明明還有一年的使用時間,但健身中心卻從今年三月開始,因為消防安檢問題歇業,原本還跟會員說十月會再重新開幕,不過拖到現在 十二月,還是沒結果。找到當初報名的單據,2011年7月15號購買課程,買五年的使用課程,費用15750元,最後附註一項,是團體報名買三年送兩年。

被投訴的健身中心位在台北西門町,這間飯店的地下二樓,飯店人員私下坦承健身中心已經歇業,但也撇清跟健身中心的關係,其實不管是飯店還是健身房幕後老闆都是同一人,而且在體育界 赫赫有名。

不只是現任的體總會會長、雲林同鄉會的總會長,張朝國還做過舉重協會理事長以及中華台北奧會顧問,不少體育活動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點開健身中心網站,西門店還標榜24小時全年無休,臉書上則是有其他會員在底下留言,說自己的物品還鎖在西門店的小櫃子裡沒辦法拿。

北市消保官陳信誠:「三年都已經履行完畢,後面再履行贈予的話,贈予它被撤銷或者說沒辦法再履行,贈予的部分那就沒辦法賠償。」李先生則認為當初買課程就是認定可以使用五年,才決定付費購買,而且會員卡後也只寫可以用到明年12月,沒標是買三年送兩年,或許就是沒白紙黑字寫清楚,才讓業者跟會員越鬧越僵。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健身房 歇業 會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