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心甜點!食品行搜出「七月到期」原料

2015/12/22 21:14 字級:

台中一家製做蛋糕甜點的食品公司,遭到舉發,使用過期原料製作食品,衛生局到場稽查,果然發現倉庫內有一大堆的過期原料,當下要求直接銷毀,誇張的是部分原料今年九月、甚至七月,已經到期超過一季,業者對衛生局的說法是這些都是待銷毀原料;不過衛生局找這一家工廠,也費了好大把勁,第一個地點位於台中市東區鐵門緊閉,直到抵達大里區另一處工廠,才順後進入查廠。

一塊一塊的蛋糕看起來軟綿綿,是餐廳人氣甜點,上、中、下層超過十種口味,每一種銷量都非常好,但卻遭人舉發,製作蛋糕工廠,用的原料是過期的,這個月18號衛生局上門稽查,果然查到一大堆過期品

有的瓶瓶罐罐,有的一袋一袋,業者全都當著衛生局人員面銷毀,衛生局發現原料分別在早在今年七月和九月過期,沒想到都過了至少一季,原料還放在倉庫沒丟掉,過期品被查出來,業者也有自己解釋,是某家業者跟他們有訂定契約,取消了就沒有再幫他們做代工,所以那個原料,就是從那個時候就留下來。

衛生局接獲民眾投訴,一共前往兩個地方,第一個地點東森新聞找到了,但大門口鐵門下拉,我們詢問過附近的鄰居,才知道一部分的生產線,已經搬到台中市的大里區,附近鄰居:「有時候有看到車過來,有時候就沒有啊!你怎麼知道裡面在生產,有時候有香味嘛!」

衛生局根據民眾檢舉,找到業者位於大里區工廠,鐵門同樣拉下來,不過看看外頭的機器,明明還在運轉,電話詢問,業者態度強硬,遭投訴業者工作人員︰「當天衛生局來也有拿配方表,現場的配方表一一去做核對,然後是沒有用到的,但是衛生局認為就是說,我不應該把過期品,封存在那裡,而是應該要直接銷毀掉,那我們就當著衛生局的面就直接銷毀掉,就是有幾罐那個香料這樣。」

業者說衛生局查廠當天,還有生產別的食品,出示配方表,上頭沒發現過期原料,衛生局人員說除了查獲過期原料,工廠衛生情形也不合格,已經要求限期改善。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甜點 原料 過期 食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