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鮮吃到飽夯 空間.食材.甜點競爭激烈

2015/12/21 23:40 字級:

發生餐券糾紛的這間餐廳,其實是台南老字號的飯店業者經營的重新裝潢後,瞄準的就是今年初來台南展店19天創下2.4億業績的高雄海鮮自助餐廳龍頭,兩家比食材種類、比空間、比甜點,重新開張的業者,甚至祭出餐券買十送三,希望業績也能夠開出紅盤。

這是平常日的下午兩點四十分,老字號海鮮自助餐台南分店,下午茶時段才剛開放十分鐘,現場已經座無虛席,檯面上餐廳主打的海鮮也已經見底,工作人員補貨後,旭蟹扁蟹大甜蝦,數十種海鮮被視為饕客的主戰場,手腳不夠快就要等下一輪,這頭顧客吃得津津有味,另一頭在餐檯上還可以感受用餐小趣味,台南獨特的牛肉湯、魚片湯想喝自己涮,顧客:「覺得很開心,可以自己煮牛肉的感覺,還不錯。」

500坪的時尚的用餐空間,平均每天吸客至少一千人,看準這塊大餅,台南在地的飯店業者,重新裝潢後積極進場,400坪的空間明亮寬敞也標榜三百個座位,不過下午茶只限六日供應,午晚餐同樣提供兩百樣餐點,除了海鮮還多了國宴小吃,與另一家推出的涮牛肉湯都標榜在地化,兩家也在甜點上下功夫,一家採開放式無限量供應、一家擺在櫥櫃裡,強調要控制口感與溫度。

比餐點、比空間、比噱頭,消費者最關心還是價格,若是以平日用餐來計算,午餐700、下午茶520、晚餐830,另一家午餐760、晚餐860、下午茶520(限假日),兩家都必須要加一成服務費,顧客:「平日的話,要一張946元(加一成服務費),現在買十張送三張,才728元所以划得來,菜色又有兩百多種。」高雄來台南展店的業者,曾經在19天創下2.4億業績,在地業者重新裝潢後,能否同樣開出紅盤,值得觀察。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吃到飽 火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