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物理治療師甜美如天使 網暴動:我全身痠痛要治療

2016/11/27 17:10 字級:
物理治療師甜美如天使 網暴動:我全身痠痛要治療
▲(圖/PTT)

台灣美女何處尋?到《PTT》表特版準沒錯!最近有網友分享了一位正妹物理治療師的照片,甜美的外表加上氣質的馬尾,稱她為「白衣天使」完全不為過,網友看到都紛紛開始暴動,大喊這裡痛、那裡痛,有網友就諷刺說「生病潮要大爆發啦」!

▼(圖/PTT)


根據網友在《PTT》上所分享的照片,精緻的五官、白皙的肌膚、甜美的笑容、姣好的身材,成為一位美女的要素她應有盡有,而現居台中的她,相當熱愛活動筋骨,殊不知她竟然還是一位替民眾醫病的物理治療師,讓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突然發起病號,哀痛聲此起彼落,紛紛要找她來治病。

▼(圖/PTT)


俗話常說「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可惜這位正妹物理治療師已經有了歸屬,遠在天邊的男性朋友們「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只能看著照片自己治療自己的眼睛,紛紛留言讚嘆「物理跟內心一起療癒」、「我最近全身痠痛需要治療」、「人生勝利組!又正又有專業」。

▼(圖/PTT)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