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是文蛤內臟?離島人驚呼:吃了20年的海鮮從未看過

2016/11/26 08:57 字級:
這是文蛤內臟?離島人驚呼:吃了20年的海鮮從未看過
(圖/截取自批踢踢)

蛤蜊湯有時會飄著一些雜質,沒想到竟是可怕的東西!?近日有位網友表示,他到台北濱江市場知名海鮮餐廳買了文蛤,沒想到煮完湯後,發現鍋裡有不明物長條物體,疑似是寄生蟲的東西,而從小就在離島長大的他,吃了20幾年的文蛤,從沒看過有這種東西,後來打電話詢問業者,對方卻說這是蛤的消化器官。

據《蘋果日報》報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湯裡飄著類似吻仔魚形狀白色長條物,但網友對此看法兩極,有人覺得,這應該是吻仔魚,也有人認為應該只是文蛤的雜質,甚至有人特地上網查詢,認為這應該是文蛤的消化器官晶桿體。

▼(圖/截取自批踢踢)


對此,業者回應,該名發文網友確實曾致電詢問,之後他們也拿該網友提供的照片,給內部海洋相關科系人員核對,認為這並非寄生蟲,而是文蛤的消化器官,後續也已寄相關照片給該名網友。

另外,國立海洋大學水產養殖學系教授劉秉忠也說,文蛤不太可能會有條狀寄生蟲,過去也沒有相關案例,這應該是民眾誤解,而照片中的條狀物,應該就是文蛤的內臟或是消化器官。

此PO文出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原PO很無聊,去GOOGLE查詢蛤蜊寄生蟲,就會知道答,很糗!」、「煮熟就好,沒差!」、「代表這蛤沒下藥啊!」,也有人開玩笑說「這應該是吻仔魚」、「加料要加錢」,但也有人覺得怕怕的「這東西看起來很怪,不太敢去了!」

▼(圖/截取自批踢踢)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蛤蜊 吻仔魚 文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