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硬ㄠ餐點客製化!奧客撒野嗆「等著被扣分」暖心人幫還原

2016/11/16 09:45 字級:
【更新】硬ㄠ餐點客製化!奧客撒野嗆「等著被扣分」暖心人幫還原
●迴轉壽司(圖/東森新聞)

這年頭「服務業」可真難為!一位迴轉壽司的員工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本月10日有對奧客到店裡用餐,不僅提出強人所難的要求,還玩弄店內員工於股掌之間,最後甚至跟店長嗆聲「就是要客訴,等著被扣分吧!」,而這整個亂七八糟的過程,全被鄰座的好心客人完整目睹,寫了一篇長長的意見表,敘述整個經過,力挺該分店的所有員工!

▼迴轉壽司送餐,客人要吃什麼任選(圖/東森新聞)


從該名員工貼出的文章可以知道,11月10日當天晚上約八九點左右,兩位女客人走進店裡,一得知是「離峰時段」便開始大量點餐,而且對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差,甚至還拿菜單甩服務生,後來那對女客人點了六份鮭魚壽司和六份生魚片,當餐點都送到的時候,對方卻說自己的餐點都沒到,服務生連忙上前關心還有什麼餐點沒到,結果他們卻不客氣地回「你們自己不會去問廚房嗎?」

除此之外,該對女客人還要求店家把剛送上桌的壽司拿去火烤,否則「不付錢」,服務生只好低聲下氣地解釋沒辦法「客製化」,還一直道歉。更誇張的來了,他們加點了手捲,餐點送上後又開始咆哮,嫌美奶滋加太少,但是當服務生補加好美奶滋後,這兩名奧客又說「加這麼要怎麼吃?」

▼迴轉壽司吃完後,以「盤」計價(圖/王姓網友提供)


在旁邊目睹整個經過的客人在該篇文章中表示,自己親耳聽到他們笑著說「我今天就是要當奧客奧到底」,後來逼得該店的店長親自出來服務他們,還一直關心他們有沒有吃飽,或是什麼東西沒有吃到之類的,連結帳都讓他們優先,店長也不斷跟其他客人道歉,不過由於所有人都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所以都能體諒店家的苦衷。

當他們結完帳要離開時,竟還轉身,非常囂張、狂妄又自大地跟從頭到尾對著把他們服侍地服服貼貼的店長說「我今天就是要客訴你們,等著被扣分吧!」,接著大笑離開。而店長則是強忍著淚水和委屈繼續服務後面的客人,並且一位位道歉。

該店員工指出,如果真的被投訴,又沒有好心人幫忙說話,他們不僅要被懲處,店長還被迫要打電話賠禮道歉,希望大家「不要這樣子對待服務業的人」。

▼好心客人寫的意見表,完整敘述事發過程(圖/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這個誇張行為,紛紛表示「服務業真的很辛苦」、「有病就快去看醫生,不要一直拖」、「囂張沒本事的蠢蛋,有能力的人不會囂張,反而更謙虛」、「此風不可長,但願有更多熱心正義之人舉證,太為所欲為了」、「對不合理的客人,真的不用太客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