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問17次「你蔣醫師嗎」 仁醫耐心回答暴紅

2016/11/15 14:08 字級:
被問17次「你蔣醫師嗎」 仁醫耐心回答暴紅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有趣影片,大陸江蘇一位老人,因為身體不舒服到醫院看診,但老先生有點健忘,不斷的到診間5次,還反覆問醫生,你是不是蔣醫師,而這名蔣醫師也一再耐心回答,相同的問答,竟然重覆了17次,讓看到的民眾,這名蔣醫師,真的很有耐心。
 
頭戴帽子的老翁,一進到診間,就猛確認眼前這位醫師的身分,只見老翁一連問了好幾次,全都是同樣的問題,醫師還是不厭其煩的回答,一來一往,仔細一算,這名老翁足足問了17次,但這名醫師還是相當有耐性地回答,口氣完全沒有不悅。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10月31號,當天這名老翁身體不適來找蔣醫生看診,但前前後後竟然來了五次,甚至不斷詢問這名蔣醫師的身分,而這名蔣醫師也耐心回答,想讓老翁放心。
 
這名已經高齡80歲的老翁,是名獨居老人,和大陸江蘇服務中心這位蔣醫生已經認識18多年了,每次身體不適都來找蔣醫師報到,但3、4年前老翁罹患了健忘症,記憶力變差,但每次看病卻還是記得要找蔣醫師。這段影片被路過的民眾給拍下來上傳,逗樂不少民眾,直說醫生對病人充滿耐心,也讓蔣醫生一位好脾氣意外在網路上爆紅,舒緩了緊張的醫護關係。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