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翻!偷帶男伴回家妖精打架 遭室友貼「藏頭詩」給教訓

2016/11/10 11:20 字級:
糗翻!偷帶男伴回家妖精打架 遭室友貼「藏頭詩」給教訓
▲(圖/Dcard)

離鄉背井在外打拼、讀書的人一定都要面對租屋問題,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帶男伴回家遇到的狀況,她原本都算準要趁室友不在家的期間和男伴進行親密互動,殊不知完事後她一打開房門,看到門上被貼了一張「室友公告」的藏頭詩,直言她聲音太大,害她整個糗翻天!

▼網友的室友寫了一首藏頭詩教訓她聲音太大。(圖/Dcard)


根據網友在《Dcard》西斯版的發文,她表示自己帶了個男伴回家,因為熟知室友的生活動態,抓準室友休假要回鄉的那一天,把自己拍拖認識到的男生帶回家聊聊天並進行友好互動,在大戰二回合後,房門一打開,發現有一張大大的「室友公告」貼在她的門上。

「室友公告」裡白紙黑字清楚地寫到「你好我是你室友,打個油詩給你聽。炮火全開別生氣,叫你一定要改進。床上不要堆東西,太多髒衣記得洗。大完便要開換氣,聲音太大請注意。」乍看之下像是室友的貼心提醒,但是仔細觀察一番,發現這個「室友公告」居然是一首藏頭詩,每句話的第一個字串起來後就會發現「你打炮叫床太大聲」讓網友不禁拍手大讚「不愧是中文系的」。

網友們看到這首驚奇的藏頭詩後,紛紛留言表示「字好漂亮啊」、「好有才華呀」、「哈哈隔音一定很差」、「她肯定有錄音」、「小弟給跪了」,還有網友替可憐室友講說「雖然這樣講很不應該,小友是不是蠢蠢欲動。被迫聽了一場活春宮,聽完寫下心得加感想。到處散發藏頭打油詩」。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伴 妖精打架 室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