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男放棄結婚原因心酸 網友打氣:別放棄希望!

2016/11/10 11:25 字級:
24歲男放棄結婚原因心酸 網友打氣:別放棄希望!
▲(圖/截自百度)

經濟不景氣的社會下,台灣社會生育率低,就連結婚比例也低得嚇人,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大家覺得自己幾歲會開始思考放棄交女朋友和考慮結婚這件事呢?本魯已經這樣子好長一段時間了,我是不是不正常了?」,沒想到一名網友的回覆,讓大家都無話可說,只能淚推幫QQ了。

這名網友表示「我大概24歲就放棄結婚這件事了」,原因是他弟弟在孩子出生前兩個月選擇輕生,當時原po就有覺悟說「我這輩子應該就沒辦法結婚了」,之後他一肩起帶小孩的責任,還要照顧爸爸和妹妹,一直到原po33歲,妹妹結婚後才比較放心。

原po表示,在這段期間內他談過三次戀愛,有其中兩段戀情論及婚嫁,不過原po說「我錢賺的少」、「父親因雙腳不方便無法工作,外加一個孩子要照顧,負擔也重」,因此面對女方催婚的時候他也只能照實回答「我沒錢,再給我時間」,結果可想而知,兩個女孩子都再找別的更好的男人嫁了。

而目前原po因為父親行動不便,又失智,弟弟的孩子還在念高中,他也只能上班發發廢文,下班回家打掃煮飯。無奈感嘆「坦白說,誰敢和我交往啊?結婚或交女友喔?真的是下輩子吧」。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幫他加油打氣,表示「這只是暫時的阿,小孩總有一天會長大獨立,到時你還是有時間追尋自己的人生」、「加油,有一天會找到珍惜與懂你的人」、「幫QQ,偉大的男子漢」、「別放棄希望」、「加油耶,人生活著就是機會」、「坦白說我覺得像你一樣認真生活的人最偉大」、「辛苦你了,你是很孝順又負責的,這是金錢無法衡量的」、「原來廢文背後有個悲傷的故事」。

▼(圖/截自PTT)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婚 生子 撫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