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罕見!直腸藏6cm魚刺2年 她受盡下體「發炎流膿」之苦

2016/11/05 13:16 字級:
罕見!直腸藏6cm魚刺2年 她受盡下體「發炎流膿」之苦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少人吃魚都有過魚刺卡在喉嚨的經驗,有些嚴重甚至還要到醫院取出,然而,大陸就有一名28歲女子,吃魚時不小心將魚刺吞下,造成魚刺卡在肛門和小直腸間的縫隙,2年間她忍受肛門不斷發炎、流膿,由於患部太過私密,讓她羞於就醫,最後因為忍不住只好找醫生求救。

據《網易》報導,大陸這名28歲龔姓女子,1年多前,開始發現肛門周圍不斷反覆發炎、流膿,但因為部位過於私密,讓她一直不敢就醫,這期間只有到藥房買一些消炎藥服用,雖說狀況有稍微改善,但過不久又會開始發炎。

經反覆折騰,龔女最後終於決定到醫院就診,經醫生檢查後,才發現原來她的直腸內臟有1根6公分的魚刺,取出後,感染問題的問題再也沒發生過。

這種魚刺卡在肛門的案例,就連醫生也直說相當罕見,一般來說,吃東西若不小心將魚刺吞下,都是卡在喉嚨,但沒想到龔女將魚刺吞嚥後,會卡在肛門附近,幸好有求助醫生,否則繼續拖延,就怕會引起其他併發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魚刺 發炎 流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