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恐龍疵牙咧嘴 小朋友當場被嚇哭

2015/12/18 19:42 字級:

正在台中展出的恐龍展,不僅是第一次在戶外展出,特別的還有,每半小時就有兩隻真人裝扮的恐龍,在現場走動和民眾互動,有的小朋友第一次看到恐龍「真的」出現在面前,當場嚇的哇哇大哭,連連到退好幾步,躲到大人身後,不過也有小朋友一點都怕,搶著要摸摸看,不過這「恐龍裝」,一件就重達20公斤,雖然裡頭有螢幕也有電風扇,但可是一點也不輕鬆。

原本應該在圍欄裡的恐龍,現在竟然跑到眼前,疵牙咧嘴的模樣,小朋友看到是當場緊抓媽媽的衣服,嚇的躲了起來,還有小女孩只是聽到聲音,就哭的滿臉都是眼淚。第一次看到恐龍,竟然活生生的會走動,有的小朋友是嚇的連連到退好幾步,還有的拉著大人的手,頭也不回的逃離現場,不過也有小朋友難得有機會看到恐龍現身,是一點也不害怕,爭先恐後搶著要摸摸看。

把小朋友嚇得哇哇大叫的,就是這真人可以穿的「恐龍裝」重達20公斤,裡頭不只有螢幕,還有電風扇,但走一趟下來可是一點也不輕鬆。恐龍突然現身,小朋友都好驚訝,不過被恐龍嚇到的還有電影侏儸紀世界裡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帕特。

真人假扮的恐龍突然出現,讓克里斯帕特當場嚇的跳開,最後發現原來是被人惡作劇,不過天真無邪的小朋友,第一次看到會走動的恐龍的反應害不害怕,都讓大人們覺得很有趣。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