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風波又起! 不受尊重 Lamigo拒打經典賽

2016/10/02 18:22 字級:
風波又起! 不受尊重 Lamigo拒打經典賽
明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真的是一波三折,本來是總教練選不出來,最後體育署介入,拍板定案,選出「郭泰源」擔任總教練,沒想到中華職棒聯盟,覺得不受尊重,臨時招開領隊會議,最後決議中華職棒不參與後勤支援,甚至Lamigo球團更宣布,所有球員都會退出經典賽。
 
去年12強棒球賽,郭泰源擔任總教練,今年續接經典賽教頭,但是碰到棒協和中華職棒惡鬥,位子還沒坐熱,麻煩又來了。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Lamigo桃猿隊只會參與由中華職棒主導的國際賽,就是說我們這一次,球團不會參與這一次WBC的賽事。」什麼!不受尊重,Lamigo桃猿隊不玩了,中華職棒聯盟召開臨時領隊會議,體育署長何卓飛還出席,舉起右手信心滿滿。體育署長何卓飛:「到底是由誰來處理,我想這個絕對是要全國大家一起團結一條心。」
 
還上下一心勒,會議一開完,馬上打臉,中華職棒發出2點聲明,不參與經典賽後勤支援、各球團自行決定是否參賽,兄弟和統一表態支持,Lamigo態度最硬,算一算中華隊至少損失三門大砲,王柏融是安打王,他和林泓育本季打擊率都破4成,全壘打都超過20發,陳俊秀也有26轟的成績,最重要三人打點都破百,如果這些人不參賽,要組成史上最強中華隊,那可能只是笑話。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