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然」的尚好!?不速之客也來湊一腳

2015/12/14 21:23 字級:

宜蘭羅東一家50年歷史紅豆湯圓老店,還曾榮獲網路票選第二名必吃的湯圓店,最近被眼尖的顧客發現,店內蜜蜂到處亂飛,甚至掉入調好的糖水中,民眾將照片PO上網引起討論,有人認為衛生有問題,也有人說因為是天然的糖水,才會有蜜蜂,不過看到蜜蜂這麼多,老闆也表示很困擾,因為有時還會被蜜蜂叮到。

天氣轉冷吃上一碗熱騰騰紅豆湯圓,滿是幸福,宜蘭羅東鎮中山路這一家,有50多年歷史的紅豆湯圓老店,桌上這一大鍋滿滿的湯圓,舀起一碗再加上紅豆湯,滿足了饕客的味蕾。顧客:「很好吃呀,它的湯圓很Q,紅豆又好吃。」不過有民眾在這家店內,吃著暖呼呼的湯圓,竟然發現會有不速之客也來湊一腳,蓋在食材上的布竟然全都是,一隻隻的小蜜蜂,算一算至少有幾十隻,看了讓人非常訝異。

顧客:「我有發覺,可是我沒注意那是蜜蜂耶。」店內蜜蜂到處亂飛,不論是鍋子上或者是一旁的整包砂糖,還是聚集在調好的糖水鍋上,甚至還會有蜜蜂,直接飛進糖水內引起民眾,直疑店內的衛生問題。顧客:「提醒老闆注意一下就好了。」這家50年的湯圓老店,在2013年還曾經榮獲全國網路票選第二名,冬至必吃的湯圓店,現在因為蜜蜂大軍的來襲老闆也覺得很困擾。老闆哥哥陳萬枝:「蜜蜂這樣亂,會叮人家,我也被叮過。」

4年前店家周圍,開始有蜜蜂出沒,假如一到好天氣蜜蜂就會特別多,老闆懷疑可能是蜜蜂,冬天沒得採蜜才會成群來到,甜滋滋的湯鍋旁聚集,至於衛生問題,雖然有些顧客表示不擔心,因為停在食材上的是蜜蜂不是蒼蠅,也可能因為天然的糖水,才會吸引蜜蜂聚集,不過看著這麼多蜜蜂,衛生把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蜜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