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碼頭陷地洞吞吊車 司機差3米險落海

2015/12/14 20:55 字級:

來看這起驚險意外!高雄市一輛大型吊車在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進入高雄港區44號瑪頭作業時,突然地面陷 落了一個大洞,大吊車瞬間被吞入洞內,頭重腳輕地栽進2公尺深的坑洞裡,由於坑洞離海岸只有3公尺的距 離,而且是後輪栽下去,駕駛及時從吊車內爬出,沒有受傷!

就怕吊車司機有個萬一,大家趕緊叫他下車,只見司機一步一步,確定踩穩了慢慢走下來,大家才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這台大吊車車頭完全翹高,幾乎半個車身都陷落,在一個超級大洞裡。吊車司機:「開過去車頭就一直翹高,車就不能走了,不能車就掉下去了,太誇張了,這個公共設施也沒安檢什麼的,你看那邊的土。」吊車司機搖搖頭,直呼真的太誇張,幸好他人沒事,高雄港44號碼頭,道路才剛鋪好柏油,看起來相當平整,沒想到吊車一來馬路承受不了。

吊車45噸的重量,壓出了長寬各5米,2米深的大洞裡面全是沙子和海水,坑洞離海岸只有短短3公尺的距離,幸好駕駛及時爬出但也飽受驚嚇。高雄港務公司人員:「有時候會有一些裂縫,可能會有沙子跑出來,沙子跑出來下面就會淘空,我們先檢查下面,有沒有裂縫有沒有開掉,有沒有漏沙的狀況。」高雄港務公司處長陳中龍:「我們就是先把車子吊起來,再來就是說現場要封鎖,後續會做針對工程的部份,就是做定期的檢修維護 對。」

大型吊車卡在洞裡動彈不得,只好出動另一輛吊車來幫忙,高雄港務公司初步研判,很可能是海水常年沖刷,造成路面地基淘空,所以也派出潛水員下水察看,到底淘空的程度範圍有多大,才能決定後續該如何處理。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碼頭 落海 地洞 吊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