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門市場擠爆了!把握時間採買年夜飯

2023/01/21 14:47 字級:
讀稿

今天除夕南門市場早上人潮擠爆了!出入口動彈不得,排隊人龍長到外頭去,很多民眾買一攤都排30分鐘起跳。尤其熟食賣最好,攤商不斷補貨,表示雖然很忙,但很開心感受到濃濃年味。

 

擠擠擠,前後左右四面八方,通通都是採買人潮,出入口大塞車,因為排隊隊伍都綿延到這來,濃濃年味就在南門市場,熟食攤非常熱門,好多人擠在攤位前,就怕搶不到。

YT廣告

民眾:「不曉得一下排這麼長的隊,(有嚇到嗎),對啊還是要排啊,主要是缺珍珠丸子跟八寶飯,(都這一攤解決?),對我們有好幾家,一家兩家三家四家五家,五六家,(都你負責),對」。

 

這位大哥身負重任,六個家庭要買的年菜,他先寫好,到現場買到就一個一個打勾,一個早上,在南門夜市花了上萬元跑不掉。

 

民眾一直買,店家也一直補貨,熟食攤出動二、三十名員工,生意也上升兩到三成,一籃一籃的熟食推進店面,大魚大肉已經煮好,很多人圖個方便輕鬆,回家不用自己煮,另外一邊這家手工蛋餃店家手也沒停過,現包現賣,人潮一樣滿滿滿。

 

民眾:「排十多分鐘剛剛隊伍更長,(會排到外面去),對排到外面去還會淋到雨,昨天人擠人連走路都有困難,今天至少比較通暢」。

 

攤商:「我從早上一直忙,忙到現在,因為今天早上很早,五點多就有客人要來買菜了」。

 

除夕這天最後採買日,南門市場整個早上熱熱鬧鬧,生意強強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門 年夜飯 年菜 除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