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司給完年終又發大紅包 員工爽喊:不用羨慕別人了

2023/01/16 13:14 字級:
讀稿
公司給完年終又發大紅包 員工爽喊:不用羨慕別人了

公司也太佛!近日一位網友表示,她剛去完3天2夜的尾牙員工旅遊,尾牙活動有趣又好玩,回來後上班的第1天,每個人還拿到5萬元紅包,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近日尾牙季,幾家歡樂幾家愁。(圖/東森新聞)

▼近日尾牙季,幾家歡樂幾家愁。(圖/東森新聞)

原PO近日在論壇《Dcard》發文說,「剛去完3天2夜的尾牙+員旅,雖然因為疫情還沒很穩定,所以無法大家集體出國」,不過,她還是覺得員旅超棒,讓人非常放鬆,因為不是旅行社行程非常自由,「想幹嘛就幹嘛,不是固定的旅行社行程報名飯店內的香草Spa,心情大好,尾牙活動也蠻有趣,人人有獎,至少也都有保底獎金幾千塊不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她原本打算結束旅遊後,回來就要面對現實,「殊不知一進辦公室每個人都有一個紅包,辦公室的查某們嘰嘰喳喳說紅包袋好可愛(是真的蠻可愛的)結果大家打開紅包袋的時候,直接靜默。」她雖然沒問全部人拿了多少,但她們這組每個人都拿了5萬現金。

▼原PO老闆包了5萬元給大家。(圖/翻攝自《Dcard》

▼原PO老闆包了5萬元給大家。(圖/翻攝自《Dcard》)

老闆說,大家今年都辛苦了,雖然公司不是長榮海運,但除了年終外,每個人都有大紅包。原PO說,「結果回來上班第1天,原本厭世的大家,聲音都爽朗了起來,終於不用再羨慕好老闆都是別人的。」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領現金真D有不一樣的爽度」、「紅包袋好可愛,是不是叫大家過年不要光顧著吃」、「發現金好讚,我還沒領到年終」、「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我今年有沒有年終都不知道,因為疫情服務業真的都好慘」。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超佛公司給完年終又發「這金額」大紅包 員工爽喊:不用羨慕別人了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尾牙吃「驚喜餐盒」 同事包車北上傻眼:啤酒還常溫
年終獎金爽領5個月 他驚見備註「3個字」秒崩潰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尾牙 年終 現金 紅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