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6歲男胸大如「小山」 竟是海鮮惹的禍!

2016/09/07 17:25 字級:
36歲男胸大如「小山」 竟是海鮮惹的禍!
▲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男生胸部隆起大部分原因都和肥胖有關,但是有位36歲的男子,因為胸部感到脹痛、皮膚發紅、發冷、發燒等症狀,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乳線膿腫,而病發的原因竟然是「海鮮」的緣故!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湖北武漢有位36歲的王姓男子,他熱愛海鮮的程度不同凡響,平均一個月可以吃7到8次海鮮大餐,有的時候還可以天天吃都不會膩,而且他吃海鮮大餐的時候有一個特殊習慣,就是會把多個不同種類的海鮮放在一起,然後大口大口地往嘴巴裡送,他表示這樣的吃法非常暢快,而且持續了1年左右。

狂愛海鮮的王姓男子千萬個沒想到,海鮮竟然有可能成為他患病的最大因素。當地醫生診斷後表示,王姓男子在前陣子發現自己的胸部異常隆起時就有到醫院進行檢查,發現有急性乳腺炎的症狀,但他卻不以為意,拖了好一陣子後,胸部產生了腫痛、硬塊、皮膚發紅、發燒等症狀,就醫後才驚覺事情大條了,病情惡化成乳線膿腫。

對此,醫生推測因為海鮮會受到環境、養殖等因素,造成海鮮體內含有激素成分,而王姓男子又無比熱愛海鮮料理,吃多了就對身體造成嚴重的負擔,所幸王姓男子在進行手術切除後已逐漸康復,但遺憾的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他可能要對情有獨鍾的海鮮說掰掰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胸部 海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