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巧芯抵制周玉蔻 「律動機」突暴紅 小編曝老闆心聲

2022/09/27 2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徐巧芯抵制周玉蔻 「律動機」突暴紅 小編曝老闆心聲

媒體人周玉蔻因為爆料「晶華事件」,引爆政壇一連串烽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開第一槍,宣布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兩人在彼此臉書隔空交戰,卻意外讓「律動機」成為焦點。

▼媒體人周玉蔻引發一連串政壇烽火。(圖/東森新聞)

▼媒體人周玉蔻引發一連串政壇烽火。(圖/東森新聞)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爆料,直指蔣孝嚴20多年前的「晶華事件」女主角為張淑娟。對此,張淑娟發出聲明嚴正表示,當時她正在主持節目,為嚴謹自律的公眾人物,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痛批周玉蔻利用媒體身份霸凌弱勢、沒有麥克風的人,實在是太超過,26日在議員王鴻薇的陪同下,向周玉蔻按鈴提告。

YT廣告

針對周玉蔻的行徑,徐巧芯則於臉書憤怒表示,周玉蔻25日才說自己有被告癖,結果真的要被告就縮了,跑去「道歉」,但態度十分囂張,根本是打算對當事者造成二度傷害,「為什麼NCC放任惡毒的人利用媒體傷害無辜的人?」。

延伸閱讀>>民視取消周玉蔻《辣新聞》在53新聞台聯播

▼徐巧芯在臉書宣布拒上周玉蔻節目。(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在臉書宣布拒上周玉蔻節目。(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而周玉蔻也不遑多讓,在徐巧芯發文後,於臉書回嗆徐巧芯「蟑螂,本人有邀請妳上節目嗎?!臉皮真厚!是跟玊O薇較勁誰比較不要臉嗎?」並附上一張新聞截圖,值得注意的是,截圖中一則藝人任賢齊代言的「律動機」意外變成亮點。徐巧芯又將周玉蔻的截圖放上個人臉書,向周玉蔻喊話「這台律動機很適合妳,老人家要多運動調整心情」,還打趣表示「任賢齊!你不要被徐巧芯利用了!」。

延伸閱讀>>周玉蔻節目遭檢舉 1天暴增32件!NCC證實要查了

▼徐巧芯向周玉蔻喊話「律動機很適合妳」。(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向周玉蔻喊話「律動機很適合妳」。(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沒想到「律動機」,意外成為焦點,引發不少網友留言「任賢齊躺著也中槍」、「嬸嬸太平洋裡~嬸嬸傷心」、「我還以為怎麼連任賢齊也加入了」、「巧芯有沒有考慮過任賢齊的感受?就算沒有,也考慮一下律動奇機的感受啊!」、「傷心太平洋」、「我還以為任賢齊也參戰了」。

延伸閱讀>>張雅琴認識張淑娟 揭她私下真面目: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此外,還意外引來品牌小編現身,表示「小編今天被老闆叫去,老闆表示這種超越藍綠的置入走得很前面,但是小編真的什麼都沒做,真是又驚又喜的一天」,律動機意外成為焦點,讓網友笑稱,小編真的是賺到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往下看更多】
民視取消周玉蔻《辣新聞》在53新聞台聯播
張雅琴認識張淑娟 揭她私下真面目: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