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雅琴認識張淑娟 揭她私下真面目: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2022/09/27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張雅琴認識張淑娟 揭她私下真面目: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近來前中國小姐張淑娟遭無端捲入「晶華事件」,前往北檢控告周玉蔻,聲淚俱下的樣子令人不捨。而有「戰神主播」之稱的女主播張雅琴,也在節目提及自己認識張淑娟,透露她的私下真面目。

▼張雅琴透露張淑娟私下為人。(圖/翻攝自張淑娟臉書)

▼張雅琴透露張淑娟私下為人。(圖/翻攝自張淑娟臉書)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爆料,直指蔣孝嚴20多年前的緋聞對象,「經過多方查證後,確認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對此,張淑娟發出聲明嚴正表示,當時她正在主持節目,為嚴謹自律的公眾人物,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痛批周玉蔻利用媒體身份霸凌弱勢、沒有麥克風的人,實在是太超過,「周玉蔻,我告妳告到底」,在議員王鴻薇的陪同下,向周玉蔻按鈴提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張淑娟現身北檢時,穿著一身白色上衣、面容憔悴,更在大批媒體面前痛哭失聲,模樣惹人心疼。對此主播張雅琴也在節目《年代晚報》提及此事,坦言替當事人感到難過,並且認為沒有任何人在事件中是贏家,「蔣萬安會得到同情票?周玉蔻會得到收視率?王鴻薇會得到票嗎」,認為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張淑娟聲淚俱下提告。(圖/東森新聞)

▼張淑娟聲淚俱下提告。(圖/東森新聞)

張雅琴更透露,早年跑新聞時就認識張淑娟,表示張淑娟私下為人低調、穿著樸素,都穿著T恤跟牛仔褲,痛批周玉蔻不要「睜眼說瞎話」,認為要爆料就要拿出相關證據「沒有證據卻講出來了,最後傷到別人怎麼辦?」。並認為本次風波中的蔣萬安很無辜,父親的陳年老事被拿出來談論,是多尷尬的一件事情。

▼張雅琴呼籲周玉蔻有相關證據就拿出來,不要隨意傷害別人。(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呼籲周玉蔻有相關證據就拿出來,不要隨意傷害別人。(圖/翻攝自張淑娟臉書)

張雅琴更直言,台北市長選戰根本變成八點檔,並認為台灣選舉無論如何,都不需要變成彼此對罵、抹黑、見縫插針的局面,呼籲選舉應該回歸本質。

(封面圖/翻攝自張淑娟臉書、張雅琴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周玉蔻反擊了 明赴北檢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
周玉蔻節目遭檢舉 1天暴增32件!NCC證實要查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