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玉蔻節目遭檢舉 1天暴增32件!NCC證實要查了

2022/09/27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周玉蔻節目遭檢舉 1天暴增32件!NCC證實要查了

台北市長選戰火熱,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民視「辣新聞」節目指稱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總統府前秘書長蔣孝嚴緋聞案的女主角,遭到對方提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指出,已接獲32件對周玉蔻在節目上的言論的檢舉,將進入審議是否對節目做出處分。

▼周玉蔻主持的辣新聞遭民眾檢舉。(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周玉蔻猛追道歉!律師嘆為時已晚 揭判刑關鍵

周玉蔻日前在節目「辣新聞」,指稱張淑娟就是蔣孝嚴誹聞案的女主角,結果對方昨日赴北檢提告,而周玉蔻也到場鞠躬道歉,甚至追著張淑娟表達歉意,還與藍營議員王鴻薇發生口角衝突,引起社會大眾關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起爆料爭議也引起大眾對媒體審查的疑慮,北市議員徐巧芯就在臉書開炮,表示拒上周玉蔻的任何節目,認為NCC責無旁貸,呼籲NCC應該對節目開罰;對此,NCC也做出回應了。

▼徐巧芯呼籲NCC應對節目開罰。(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延伸閱讀>>徐巧芯怒開第一槍 宣布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NCC截至27日上午統計,接獲32件民眾陳情檢舉周玉蔻在民視「辣新聞」節目中的言論不實、未做事實查證,另外還有民眾要求節目應該更換主持人;而今日NCC主委陳耀祥也對媒體承諾「我們會去查」。

▼NCC以接獲32件民眾檢舉,陳耀祥也承諾會查辦。(示意圖/翻攝自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臉書)

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接下來將依照流程,先整理資料,送外部專家學者組成的「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審議,接著才會由NCC委員會做最終是否處份決議。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周玉蔻猛追道歉!律師嘆為時已晚 揭判刑關鍵
名嘴心疼張淑娟 分析陳時中「做錯這件事」:已經輸了
徐巧芯怒開第一槍 宣布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