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編詭話題】保健室休息遭「鬼壓床」 睜眼一看…你是誰?

2016/08/12 18:00 字級:
【小編詭話題】保健室休息遭「鬼壓床」 睜眼一看…你是誰?
(圖/Pixabay)

你有什麼不可思議的靈異經驗嗎?東森粉絲團鬼月限定企劃,小編「詭」話題,歡迎網友投稿提供你的親身經歷或曾聽過的恐怖故事,小編幫你說出來,也歡迎一起來票選最會說鬼故事的小編喔!

◎投稿人 Carol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高中的時候,那天下午很想睡覺,於是我就跑去保健室跟阿姨說生理期來想休息。

我們保健室是房中房,一個房間有兩張病床,最裡面的房間是用木板隔間,但離阿姨的辦公室比較遠一點,基於安靜我跟我同學選了最裡面的房間。 就這樣睡了一節課,聽到下課鐘響起,我就起床了。

然後我突然聽到靠近木板那裡有日光燈接電的聲音嗡嗡嗡的,下意識的耳朵靠過去,然後想要張開眼睛看到底是什麼一直嗡嗡嗡的!突然!我發現發現我張不開眼睛,然後我想起身也完全動不了。

我越是用力,就有一種力量就越大力地壓著我!這股力量非常的平均壓在我身上,當下我心想「靠北~這是被鬼壓了嗎?」我一直覺得是我太累,我就想說叫阿姨進來好了,可是我卻喊不出聲音,但我確定我是清醒的,因為我已經聽到阿姨在跟老師聊天的聲音。

此時,我想到節目上命理老師說的話,他說「唸經文」,我就在心中默念阿彌陀佛,就這樣念了一、兩分鐘,但我還是不能動。我又想到有人說要罵髒話,此時我把畢生會的髒話在心中不斷的重複念著,但我依然不能動,只能說命理老師都是騙子!

就當我準備放棄任何可以動的念頭時,我的腦袋突然浮現我掉到井裡的畫面,我看到我同學伸手想救我,但我就一直往下掉,接著畫面一黑換了場景,是我在保健室中的場景。我躺在床上,眼睛張開著,然後我看到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女人,貼在牆壁上面對著我,臉色慘白、目光很兇狠,我真的嚇死!心中開始求饒,對著她說「不是我害你的~你找我沒有用!求求你放過我...」

就這樣不斷地跟她哀嚎,突然間身體鬆開了,我馬上張開眼睛,起身發現衣服都濕透了,我就趕快跟阿姨說我的遭遇,阿姨說我這個叫太累,某某神經壓到導致的,我半信半疑地走回教室,路上我就跟同學說起這件事情,突然有個同學就說「我問你!你是不是看到一個紅色衣服的女人在天花板」,我說「對~你怎麼知道?」,他回答我,因為他也看過!

接著他說他每次去還會看到「一個穿著運動服的人在房中房的門口對著他一直說話」,他就問我你有沒有看到那個,我說沒有,此後,我死都不去房中房睡覺,即便在外面的房間我還是不敢入睡!

投稿點這裡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