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編詭話題】水龍頭會「嘩啦~」自動開啟的詭異校舍

2016/08/04 15:10 字級:
【小編詭話題】水龍頭會「嘩啦~」自動開啟的詭異校舍
你有什麼不可思議的靈異經驗嗎?東森粉絲團鬼月限定企劃,小編「詭」話題,歡迎網友投稿提供你的親身經歷或曾聽過的恐怖故事,小編幫你說出來,也歡迎一起來票選最會說鬼故事的小編喔!

◎投稿人「Xiao Wei」

事情發生在我讀國小的體育課上,我打羽毛球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但我跟我另一位朋友一起去上大號,我是先上完的,可是當我到洗手台準備要洗手的時候,水龍頭早就已經先打開了,當時我還問我另一位朋友是不是他開的,他說他還沒上完怎麼可能出去開水龍頭,雖然養品樓有很多傳說,學校曾經也是墳墓場,但我當時沒想那麼多,只是有點毛毛的。

養品樓的傳說有很多!
第一:
聽說在3樓,也就是我上廁所的那樓,轉3圈,然後再看國父的照片,說能看到國父的照片在動,但我覺得只是那個人頭暈吧!

第二:
聽學長說他們班有一位男同學,在養品樓一樓走路的時候突然腳好像被什麼東西握住,然後就動不了,之後回家突然就生大病。

第三:
養品樓二樓是停車場也是桌球教室,聽很多學長都說裡面有很多阿飄,雖然我看不到,但我上桌球課都覺得好像一直被盯著看!二樓都是小燈,氣氛真的很恐怖!

但其實如果晚上經過學校也會滿恐怖的,想想以前膽子真的很小,一有風吹草動就自己嚇自己,但晚上經過學校小巷真的滿恐怖。

我家住山上,但我家上面離差不多400多公尺的地方有3個防空洞,小時候很愛玩,所以常常和姑姑家的小孩一起到處走,但走到那個地方還想說那是什麼東西,怎麼山會有個洞,那時我瞬間看到有個穿日本軍人服裝的人站在我們左上角(也可能自己眼花),我表哥說他也有看到,我們總共有6個小孩去,但只有我跟表哥有看到,其他人都說什麼也沒看到,這時我們就想說到那左上角看看,結果看到那有一個棺材在那,我嚇到腿軟,一直在哭,這時我表哥他們也嚇到跑到山下,只有我一個人還在那,我就隱約感覺有人一直在凝視我們,但這次沒看到什麼,就一直邊哭邊跑到山下。

投稿點這裡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