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快來High一夏!「2016臺南夏日音樂節」今熱鬧登場

2016/08/13 18:53 字級:
【影片】快來High一夏!「2016臺南夏日音樂節」今熱鬧登場
2016臺南夏日音樂節 直播點這看

暑假過了一半,今(13日)不妨到臺南將軍漁港,來一場夏日的音樂饗宴,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2016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將在晚上6點熱鬧登場,東森新聞將為您LIVE直播,一睹深情美聲畢書盡、金曲獎最佳演唱小清新--慢慢說的美妙歌聲。

從今天下午4點開始,就可以先到市集欣賞南風格創意商品及品嘗小吃美食,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出示7月至8月13日之「一見雙雕藝術季」相關票券(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門票、七股鹽山門票、臺灣鹽博物館門票或一見雙雕套票),有機會獲得限量將軍吼主題螢光加油棒。

▼今邀請到,熱力飆唱歷久不衰的動力火車▼(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風靡少年少女的深情美聲畢書盡▼(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冠軍女聲朱俐靜▼(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金曲獎最佳演唱小清新--慢慢說▼(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樂團Under Lover▼(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情緒電扣樂團 自由權威▼(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另外,觀旅局也特別安排結合文創、美食,串連北門、馬沙溝、將軍漁港、七股鹽山、七股鹽博物館等旅遊行程,希望臺南的濱海景觀及在地特色,能夠讓更多人看見。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