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司尾牙「滿桌都是素菜」 他一看臉垮:比當兵伙食還差

2022/01/23 14:40 字級:
讀稿
公司尾牙「滿桌都是素菜」 他一看臉垮:比當兵伙食還差

到了歲末年終之際,不少公司都會舉辦尾牙,好好慰勞員工一番。不過,卻有網友抱怨,公司尾牙的菜色真的是讓他「大開眼界」,桌上一口氣擺上8道菜,但全都是素食,讓他看了傻眼直呼:「不多說了,我要來去吃我日常的晚餐,看起來香多了」。

▼許多公司都會在年末舉辦尾牙,慰勞員工一年的辛勞。(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原PO在Dcard以「很值得分享的公司尾牙菜色」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在台中一間奇特的公司任職,內部不僅組織宗教協會,公司裡部分員工還是成員之一,當中更包括老闆和一些主管。他提到最近公司剛好辦尾牙,但因為協會的關係,所以整桌都是素食,並拍下照片與網友分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照片中可見,桌上一共擺了8道菜,有炒米粉、炒麵、炒高麗菜與花椰菜等,讓他看了頓時毫無胃口,臉垮立刻起身走人,「不多說了,我要來去吃我日常的晚餐,看起來香多了」。

▼一名男網友抱怨公司尾牙全是素菜,讓他看了當下臉垮閃人。(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看傻眼,「我阿嬤家過年吃素,怎麼吃都比這個好....這是份量加大的便當而已吧,可怕」「這真的是尾牙菜色嗎?若真的是那未免也太掉漆了吧!」「這菜色比國小營養午餐、當兵伙食還差」、「這個已經和吃素的沒關係了,單純是吃的爛而已」。

▼網友紛紛看傻,但也有人覺得很棒。(圖/翻攝自Dcard)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酒店小姐「5天賺20萬」薪資單曝光! 老司機一看驚呆:手腕鐵定很好
「小商人」控青青夥同詐騙集團 放話要幫25受害者討公道:一起把他們抄掉
飼主隔離期從監控看汪星人「瘋狂拆家14天」 網驚呆幫求情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相親遲到1小時!點餐要女方隨意點 她收這訊息秒封鎖
前主管揪吃尾牙!小資女到場才知「自費1250元」崩潰:很無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尾牙 公司 聚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