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控「死蝦當活蝦賣」老闆娘喊冤羅生門

2015/12/09 19:13 字級:
有民眾前往新竹的南寮漁港,到某間海產店跟老闆娘指定要一斤草蝦,但沒想到草蝦拿到手時,一動也不動,讓民眾認為是不是拿到不新鮮的死蝦,向老闆詢問後,老闆竟然又把蝦子丟回水族箱裡,讓民眾氣得直說下次不會再光顧,但老闆娘則解釋,當天這位民眾一直捏活蝦,幾乎每一隻都捏過,一氣之下才會把蝦子又給丟回水族箱,也強調用商譽保證,絕對不會用死蝦來充數。

來到南寮漁港,放眼望去全都是新鮮的海產店,遊客就是要來這裡買新鮮的海鮮,活跳跳的蝦子,更是讓人受不了誘惑,想大肆採購一番,但有一位民眾在網路上抱怨8號在某間店面,挑了一斤草蝦,還說老闆只讓他們挑上面籃子裡的蝦子,因為價錢不一樣,但女子拿到檢查後,發現好像有死掉的蝦,想問老闆怎麼回事,沒想到老闆竟然疑似惱羞成怒,直接把蝦全部倒回箱子裡,讓他直說以後再也不會去了。

遭指控店家老闆娘:「我們有上面有下面,她說要下面,我說下面比較貴喔,她說那我就上面,這樣活的死的看不出來嗎?」藍色籃子裡的跟水族箱裡的,價格真的不一樣,因為籃子裡的比較小支一斤250元,水族箱裡的比較大,因此一斤超過320元,甚至更貴,而且當時氣得把蝦丟回去不是沒有原因。

實際走訪店家,因為已經季節問題,現場只有賣泰國蝦,但老闆娘強調只要一發現有死蝦一定會拿出來另外販售,否則會害水族箱裡的水質變差,嚴重的話還會害死其他的蝦,其他業者也替店家喊冤,強調就算再怎麼節省成本,也不可能會拿自己的商譽開玩笑。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蝦子 食安 漁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