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到超商買大亨堡!她驚見「經典醬料」沒了崩潰 網列絕版菜單

2022/01/23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
讀稿
到超商買大亨堡!她驚見「經典醬料」沒了崩潰 網列絕版菜單

便利超商為滿足民眾「求新」的欲望,不定期推出新品,不過即使許多商品已下架,但仍讓人懷念。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自己到超商買大亨堡,卻發現少了靈魂一物,詢問店員後,得到「不知道」的答案,各地網友表示,其實部分店家還有供貨,可能是沒進貨導致,也釣出網友心中的超商懷念美食,回憶全湧上心頭。

 

▼便利超商不定期推出新品。(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抱怨,繼思樂冰販售據點愈來越少後,連買大亨堡銷魂醬料「酸黃瓜醬」也消失了,讓她一度難以接受。實際詢問店家原因,店員回應「不知道」,原PO無奈表示,「要不要乾脆也不要賣大亨堡了?」而原PO也詢問大家,「還有什麼以前在超商買得到、現在買不到很遺憾的東西呢?明明就還很受歡迎,很愛取消欸。」,吊出不少網友懷念經典超商美食。

YT廣告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大亨堡就是要搭配酸黃瓜配,才是正宗,也有人表示有些店家不會訂,「我們附近的7-11醬料區只剩三種醬,關東煮醬、醬油膏、番茄醬,我記得以前醬料很多的說」、「酸黃瓜醬有些門市不會訂,客群大部分都很少拿,導致酸黃瓜醬很容易放到過期就乾脆不進了」、另外,有網友也表示美式賣場也有「好市多的還有酸黃瓜醬,趕快去回味」。

 

▼網友表示大亨堡少了酸黃瓜醬,靈魂就沒了。(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此外,也釣出不少網友回憶超商經典美食,像是國民便當、經典飲料等,直呼時代的眼淚,「40元的國民便當」、「盒裝雞塊,小時候的最愛」、「巧克力半點奶茶」、「很懷念以前蒸麵包開起來的香味」、「培根蛋沙拉飯糰」、「舊版的草莓奶茶~舊的紐奧良雞翅跟義大利麵 ~舊版的握便當,還我舊版」,不過,最多人懷念的則是思樂冰。有網友指出,思樂冰過去主要是小學生在買,對大人來說太甜了,再加上機台難清潔、客人常在裝的過程中把地板弄得濕黏,所以很少門市有販售。

 

▼思樂冰是許多網友懷念的超商美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封面圖/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超商什麼漲價最有感?網竟一面倒推這類
好貴!「超商熱狗45元誰在吃」? 意外釣出網友專業分析
手機跳通知「對中特別獎...」 她心跳漏三拍下秒崩潰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亨堡 超商 醬料 美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