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年慶這樣買最划算!這廚房神器讓你一鍋多用!

2021/09/02 12: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周年慶這樣買最划算!這廚房神器讓你一鍋多用!

在疫情的衝擊下,許多人居家時間變長,於是在家自煮的比例和需求不斷提升,更有網路資料顯示,民眾在家自煮的比例,從37%提高到54%,進而帶動廚房小家電的買氣。

 

▼疫情期間,銷售最好的小家電是健康氣炸鍋。(圖/東森新聞)

 

看準這波宅經濟,氣炸鍋領導品牌飛利浦趁勢在周年慶檔期前,推出全新一代「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更與亞洲50大餐廳台灣最高排名,蟬聯三年米其林一星佳績的MUME行政主廚林泉(Richie)合作,匠心創作了3款專屬「質感生活料理」,徹底實踐「擁有一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就像星級主廚在你家」的料理夢想。

 

▼米其林主廚林泉示範在家也能做的質感生活料理。(圖/東森新聞)

 

 

▼前菜「風味紙包魚」、主菜「醬漬烘烤松阪豬」、甜點「烏龍茶風味巴斯克起司蛋糕」。(圖/東森新聞)

 

 

而這款「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可不簡單,除了擁有創新升級的「少煙減油科技」,並運用獨特「雙海星底盤」,達到減少油煙99%、同時瀝除高達90%的食物油脂!其中7倍極速「專利熱穿透氣旋」,讓料理過程免解凍、免預熱、免翻面,快速完成多樣化美味料理,是懂吃懂料理的最佳選擇。

 

▼獨特的「雙海星底盤」提高瀝油功效、減少油煙。(圖/東森新聞)

 

 

無論你想要焗、煎、蒸、炸、烤、烘,焙哪一種料理手法,7合1的料理模式只要一鍋就可以解決!完全是居家料理必備神器!不妨趁周年慶檔期,為你自己添購有質感又方便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