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是不是錯了?內用吃燒烤隔天本土+13 他懊悔:對不起家人…

徐文鴻 2021/08/30 16:28 徐文鴻 字級:
讀稿
是不是錯了?內用吃燒烤隔天本土+13 他懊悔:對不起家人…

隨著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趨緩,政府已陸續放寬餐飲內用限制,近日更迎來睽違已久的本土「嘉玲」回歸。不過有網友在PTT上表示,防疫期間都盡量在家裡吃飯,在政府公布本土+0後,勇敢帶著家人到餐廳內用吃燒烤,沒想到隔天就出現13例本土個案,讓他覺得很對不起家人,懊悔直呼「我這樣是不是錯了?」

▼隨著疫情減緩,不少人開始到店家內享受美食(圖/pixabay)

 

先前台灣爆發大規模社區感染,防疫迅速升級至三級警戒,不過所幸在政府防疫政策及民眾自主封城下,短短3個多月疫情已獲得控制,時隔108日8月25日更出現睽違已久的本土「嘉玲」回歸,27、28日甚至還出現連續2天+0的狀況。

YT廣告

不過昨(29)日「嘉玲」再度失蹤,這回還一口氣新增13例本土確診個案,目前衛福部已完整接觸者匡列,並都已掌握相關的足跡。有網友今(30)日於PTT貼文表示,在政府公布+0確診後,曾帶著家人一起去吃餐廳內用吃飯,沒想到隔天就13例,讓他懊悔直呼「我這樣是不是錯了?」

原po也補充表示,自己在疫情期間都騎車或開車,假日除了買早餐外,都盡量在家裡吃飯。29日是第一次破例帶家人一起去吃韓式燒烤,不過因為用餐時段,內用人數非常多,而且完全沒有採取梅花座位,「但人都來了……就硬著頭皮進去!用餐期間店家還把隔板抽走……我反應2次才把隔板裝回來!」

▼網友帶家人吃烤肉,隔天看到本土+13,內心產生懊悔(圖/PTT


對於在外用餐後,隔天就出現13例本土確診,原po懊惱表示,自己堅持這麼久,「身旁朋友一個一個打卡出去玩,每個人都在PO餐廳吃飯,彷彿堅持防疫的自己像個白癡。」卻沒有想到,在疫情趨緩後帶著家人內用,「隔天就13例……真心覺得對不起家人……」。


延伸閱讀
結束日本「一個人的晚餐」 陳偉殷曬兒子擁抱照:等了227天
【BNT來了】重啟臉書提3000萬劑BNT新目標 劉宥彤:只能說天啊
【BNT來了】郭董爭取保留明年3千萬劑BNT 陳時中:已買2千萬劑莫德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台二級警戒】「嘉玲」帶家人內用吃燒烤隔天+13 網友懊悔:我是不是錯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示意圖,本刊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小周末到板橋大遠百!他驚見長輩脫罩吃喝 崩潰喊:真的不妙
唯一家人病逝!竟無法見最後一面 萬華確診婦傳給尪自責落淚
女大生應徵牙助!打完2劑莫德納秒離職 陳時中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