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滿足老婆!台積電男只睡3小時 連房子都沒了

2021/08/21 17: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想滿足老婆!台積電男只睡3小時 連房子都沒了

台積電被稱之為台灣的護國神山,連帶著在裡面工作的工程師們薪水、感情狀況、婚姻等種種也備受大家關注,日前一名女網友就和大家分享,表示自己的朋友在台積電當工程師,年薪上看好幾百萬,但和交往2年的女友完婚後,卻是惡夢的開始,為了滿足老婆的欲望,現在每天僅能睡3至4小時。

 

▼台積電工程師和交往2年的女友完婚後,卻是惡夢的開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女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是台積電工程師,年薪也上看好幾百萬,與女友交往2年就結婚了,然而看似幸福的生活背後卻暗藏了許多辛酸,由於老婆堅持不生小孩,但媽媽希望能有孫子,因此他每天半夜下班回家還要拖著疲憊的身軀調節婆媳問題,為此兩人也已經吵了5年了,如今卻又因為房子的問題大吵起來。

YT廣告

婚前的時候媽媽付了頭期款要給兒子買房,當時他聽了女友的意見,挑了河岸景觀第一排的頂樓,也因此每個月要支付龐大房貸,然而老婆卻又不滿意,前年時吵著要在台北市買預售屋,並且在交屋前在把新竹的豪宅賣掉,「婆婆聽到後整個人都氣炸了,認為婚前財產變共有財產,兒子還要每天開車台北新竹來回跑」,除此之外,老婆還要求要把車換成法拉利,為了處理婆媳問題、滿足太太的需求,最終他一天只剩3至4小時能睡覺。

 

▼工程師媽媽在婚前付了頭期款要給兒子買房。(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文章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覺得自己被刷新三關,「換房的話⋯男生大概是頭腦有問題,他老婆也太自我中心了吧,大概又是只看臉沒看心的男生了」、「這女的手法很專業耶」、「男的沒腦嗎? 女生自己也傻,操死自己的搖錢樹對她沒好處」、「乾竹科太太屁事,我也是竹科太太啊,啊怎麼沒人叫我老公竹科先生」、「遇到詐騙集團實在很無力,娶到錢奴對象不管誰都不是好結局」、「不能概括所有竹科太太吧?!竹科太太很多包括我。但我相信大部分都是互相體諒對方辛苦的,我只能說你朋友可能不會識人」。

 

▼這篇文章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南富商送房子給女友!再加碼950萬免還 被分手討不回GG了
大四學長載回家!他隔天酒醒「屁股痛」 一擦有血崩潰了
失蹤5天!高雄男爬柴山秘境找到了 遺體全身潰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