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居家防疫考驗親子關係!用吃的輕鬆降服搗蛋鬼?

2021/08/18 17: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居家防疫考驗親子關係!用吃的輕鬆降服搗蛋鬼?

爸媽們,你們都發出哀號了嗎?因為疫情又加上放暑假,父母與孩子只能每天關在家,就有調查數據顯示,疫情期間家長育兒與工作壓力倍增,其中有51.4%表示易有負面情緒,甚至有高達53.5%親子衝突有增加之情形,為了不讓情況繼續惡化下去,現在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家長暑假不再苦哈哈呢?

 

▼節目邀請資深營養師分享健康的育兒心法(圖/截圖自《專家給你問》節目)

 

《專家給你問》節目就邀請到資深營養師-李依縉專家,來到節目中為家長們破除教養迷思!李依縉表示吵鬧的小孩才是正常的,因為他們正在透過跟世界的互動來學習,吵鬧也是情緒表達的方式之一,更是種社會掌控的學習過程,如果此時太苛責孩子的行為,反而會扼殺他們的活潑快樂與創造力。

 

而且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體力的消耗自然也會更多,此時更是必須注重孩子的營養,李依縉建議每天必須吃足5份以上的蔬果,乳製品與豆蛋魚肉類也絕對不可以少,讓小習慣決定大未來,從小就開始培養不挑食的好習慣。

 

▼五蔬果指每天至少要吃三份蔬菜與兩份水果(圖/截圖自《專家給你問》節目)

 

除了吃的健康之外,額外的營養補充也很重要,所以李依縉營養師也推薦一款專門為兒童打造的保健食品,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這款「YOYO敏立清」的包裝可愛吸睛,卡通代言人的包裝也深獲小朋友們的喜愛,其中造粒狀不嗆口的YOYO敏立清益生菌口感吃起來像糖果一樣!這款益生菌還選擇富含維生素C、E的紐西蘭黃金奇異果,並使用高規格果肉凍乾技術磨粉製成,保留其頂級黃金奇異果營養,全方位幫助兒童健康成長!不用配水也吞得下去,加在牛奶、優格裡面一起吃都沒問題,小孩子自己吃方便又安全。

 

▼卡通代言人正式授權認證(圖/截圖自《專家給你問》節目)

 

其中成分特別含有20 株菌,是市面菌株最多的益生菌!其中三款專利菌株分別是LP28植物乳桿菌、LDL114瑞士乳桿菌、LA27乳酸乳桿菌,能夠完整的達到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讓健康增強保護力一次做到位!

 

▼3種專利益生菌幫助兒童健康成長(圖/截圖自《專家給你問》節目)

 

而且悠活原力在品質安全上特別把關,除了透過專業單位嚴格檢視外,產品配方也都有文獻佐證、並通過多種百種安全檢驗,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殊榮!成分更採用美國知名大廠N.zimes綜合8大消化酵素,能夠把食物切成小分子,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首創添加深海礦物質D-MINNERALZ,是人體補充每日所需礦物質的最佳來源!搭配益生菌使用,有效趕走壞因子,並達到三重營養補給的效果。

 

▼深海礦物質D-MINNERALZ,礦物質含量 比例接近人體體液,較容易被吸收(圖/截圖自《專家給你問》節目)

 

品質可靠,食用也很方便,成分更是講究,好菌銀行存好菌好健康,從小幫助孩子奠定好基礎,順暢不卡卡,健康力更是up up!相信各位爸爸媽媽最大的心願,就是看到小孩健康長大的模樣!

 

(封面圖/翻攝自專家給你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