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躺得下去 爬不起來 關節炎24小時的痛讓侯冠群媽媽天天難熬

2021/07/08 10: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躺得下去 爬不起來 關節炎24小時的痛讓侯冠群媽媽天天難熬

侯冠群的母親、李嘉茜,兩年前罹患椎間盤突出和退化性關節炎,經常24小時都是全身酸痛麻,原本熱愛跳舞的侯媽媽表示,連簡單的睡覺、起床都成為惱人的困擾,經常是躺得下去、爬不起來,連翻身都會痛到掉眼淚。侯媽媽說,腰部、手部的感覺特別明顯,特別是睡覺時,因為靜止很久,所以僵直造成疼痛感,要起床時更是疼痛不已,相當掙扎。
 
▼侯媽媽飽受退化性關節炎所苦,全身痛到在病床掉眼淚。(圖/李嘉茜提供)


全身酸痛竟是關節炎發作!?

台灣逐漸邁入成為老齡化社會,並伴隨著許多健康問題,根據統計國人平均過30歲後骨質開始大量流失,許多人開始被痠痛、無力、卡卡不流利等問題困擾著!
骨科醫師張顧儀表示「關節炎是一種24小時無間斷的痛,外人難以體會那種終日痛苦」。醫師指出,早期症狀有時候是很輕微的,譬如覺得全身痠痛、無力,許多年長的患者都會以為是老化所致,最後痛到無法起身,緊急送醫後才發現,是關節炎所致。 

補骨要趁早,固立穩定專利「OAP活性激肽」骨科醫生也推薦
 
▼「固立穩定」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人體臨床實驗證實安心有效。(圖/業者提供)

根據中興大學研究,最早起源於北高加索山區的克佛爾發酵產物(Kefir-fermented products)被認為具有免疫調節、促進鈣質吸收等益生功能,更被譽為是「神仙的禮物」;研究也指出發酵乳製品對於老化動物模式具有骨保護的作用。在台灣,生技大廠以克弗爾裡的益生菌為基底,透過全球獨家「新式微生物共生發酵技術」生產的OAP活性激肽,經模擬動物模式證實可能有助於延緩骨質流失!

趙樹海推薦的「固立穩定」是目前國內唯一使用OAP活性激肽成分且擁有健字號的補骨保健食品,擁有衛福部健康食品認證以及人體臨床試驗佐證,安心有效,也是一個單方雙效的保健原料,能同時保養硬骨及軟骨。

硬骨軟骨都要保養!才能提早預防骨鬆及關節炎
 
▼「固立穩定」含有獨家OAP活性激肽成分,幫助侯媽找回健康。(圖/業者提供)

關節炎和骨質疏鬆症都是好發在年長者身上的疾病,骨質疏鬆並不會疼痛,但是造成骨折後致命風險更高;退化性關節炎則會造成日常的疼痛不適,有些嚴重的患者經常是坐立難安。

因此骨科醫師張顧議建議,除了飲食作息需要注重外,補鈣也需要趁年輕好吸收的時候多「存骨本」,據統計每增加10%的骨質密度,骨質疏鬆情況可延緩13年!從天然的克弗爾中透過「新式微生物共生發酵技術」萃取出的「OAP活性激肽」可幫助穩固不流失。其成份單純可降低老年人食用時的風險,在臨床實驗上也具有顯著的效果。

若您也想告別歲月帶來的行動問題,重拾年輕的穩健支持力!讓OAP活性激肽幫您實現這個願望!

▼趙樹海推薦「固立穩定」。(圖/業者提供)
 
趙樹海推薦「固立穩定」哪裡買?
●官網體驗組👉https://reurl.cc/bX926d
●momo超值組👉https://reurl.cc/MA4WOn
●免費諮詢專線:0800-300-02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