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秀妃養生館害8人染疫 外送小姐去摩鐵下場出爐

2021/06/01 13: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彰化秀妃養生館害8人染疫 外送小姐去摩鐵下場出爐

近日疫情升溫,疫情警戒升至三級,八大等娛樂場所都要暫停營業,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遵守規定。彰化秀妃養生館就爆出違反防疫規定,本來應該關閉不能營業,卻讓客人帶小姐到摩鐵消費,該起事件一共造成8人確診,引起社會譁然,如今衛生局也重罰業者30萬元。

YT廣告

彰化縣秀妃養生館爆發群聚感染,一共有6名陸籍女員工確診,而上(5)月25日新竹市公布了一名確診疫調足跡,發現該名新竹男曾在21日到員林,當時和秀妃養生館的女員工到摩鐵消費,因而爆出場外接客疑雲,儘管也雙方辯稱2人是舊識外約,沒有在養生館交易,但仍被認為違反防疫規定。

 

▼彰化秀妃養生館就爆出違反防疫規定。(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政府認為,場外接客其實就是偷營業,於是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67條,處以最高罰鍰30萬。而這起秀妃養生館群聚事件,除了6位女員工確診,店裡的馬伕和馬伕母親也染疫,一度造成當地居民恐慌,大家紛紛湧入秀妃養生館附近的員林基督教醫院排隊等採檢。

 

▼居民紛紛湧入秀妃養生館附近的員林基督教醫院排隊等採檢。(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假關門真營業的狀況不只秀妃養生館,光是彰化縣就發現8間商家企圖用朋友聚會的理由開業,分別為4間酒吧、1家KTV小吃店和4間指壓按摩店,總計罰了54萬元。而除了業者不遵守規定,部分民眾也相當不配合,今天早上在高雄就有15名年輕人群聚,原因竟是因為雙方有債務糾紛,準備要談判,現場還找到棒球棍等武器,完全不把規定放在眼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基隆小姑娘」女員工瞞足跡還被挖角 恐怖傳播鏈曝光
彰化養生館爆群聚 6女員工確診「病毒量很高」
秀妃養生館群聚傳染增1人 司機母確診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