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社交距離APP別急著刪!將大量上傳確診者資料

2021/05/31 08:04 字級:
讀稿
社交距離APP別急著刪!將大量上傳確診者資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推出「台灣社交距離APP」,讓確診者可以上傳資料,提醒14天內近距離接觸對象,不過APP上線至今,由於上傳者過少,不少人想將APP刪除,不過該APP負責人詹仲昕表示,目前正在上傳大量確診者資料,麻煩大家不要輕易刪除應用程式。

YT廣告

詹仲昕30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近日在網路上看到許多討論,認為台灣社交距離APP確診者上傳數低落,但其實是因為系統需要時間發酵,且疫情爆發至今,多為高齡者確診,安裝APP機率不高,所以才造成此現象。


▼負責人表示,別將App刪掉。(圖/翻攝自詹仲昕臉書)

詹仲昕指出,他們目前已經接手,和行政院協調由CDC直接協助上傳確診個案資料,從這週末就會開始執行,「雙北也將開始大量上傳,請各位注意App之提示,以掌握自身健康狀況」。他同時呼籲,由於刪除APP後,會將紀錄一併刪除,「因此希望各位能持續使用App,正確開啟接觸通知功能,以維持App的運作」。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千萬別刪社交距離APP!負責人曝 將大量上傳確診者資料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衛福部網站)

 

【往下看更多】
ICU護理師累慘 自爆「下班不敢做4件事」隨時崩潰痛哭
新北1消防員確診 分隊隊員全召回快篩停止勤務
水庫把握時間進補!雨彈狂炸到這天 1圖秒懂1周天氣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