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神人「20年沒吹過冷氣」電費單曝光...上千人都嚇呆

2021/05/28 14:22 字級:
讀稿
屏東神人「20年沒吹過冷氣」電費單曝光...上千人都嚇呆

天氣越來越炎熱,讓不少民眾高溫難耐,紛紛打開冷氣降溫。近日有女網友分享,她到現在都還沒開過宿舍房間的冷氣,表示自己相當耐熱,只要靠一台電風扇就可以撐過整個夏天,但令人更意外的是,貼文一曝光後,竟釣出一票「耐熱神人」,其中還有網友留言說「住屏東20年沒冷氣」,並秀出3、4月的電費單,繳款金額竟只要170元!

原PO於17日在臉書社團「不塑之客」發文表示,最近台灣不只是缺水還缺電,讓她深深地感受到能源的重要,而住在公司宿舍的她,自稱體質天生耐熱,到現在都還沒開過冷氣,夏天也只需要靠一台電風扇就能度過,冷氣根本派不上用場,但她也提到,如果宿舍有朋友或客人來訪,還是會開冷氣讓別人吹。

不過,原PO呼籲大家「冷氣需要的時候還是要開,不要熱出問題本末倒置」。貼文一出後,竟意外釣出一票耐熱神人,紛紛留言表示「去年一整年我也都沒有開冷氣,今年尚未開啓」、「我們家也都沒有冷氣,說實在影響不大,說不定是因為這樣,所以訓練出耐熱體質」、「我家也不開泠氣,泠氣是客人來的時候在用的」、「家裡不知幾年不開冷氣了,乾脆也不裝了」、「其實冷氣都是習慣養出來的,我以前住鐵皮屋,再熱都沒冷氣,電風扇吹不涼就沖冷水」。


▼有網友表示住在屏東年都沒開過冷氣,並秀出家中的電費單。(圖/翻攝臉書社團「不塑之客」)

有網友表示住在屏東年都沒開過冷氣,並秀出家中的電費單。(翻攝臉書社團「不塑之客」)

另外,也有熱心的網友分享避暑妙招,「在電扇上吊冰磚或濕毛巾可以降溫」、「熱到睡不著就沖冷水澡」、「用物理方式散熱,用竹蓆跟涼被就會降溫」、「準備兩個水坐墊,把它冰冰箱,輪流拿出來用」、「昨晚實驗,在電風扇上放擰9分乾不滴水的濕毛巾,結果真的有神奇的降溫效果,歡迎大家試試」。


延伸閱讀
科大男女學生教室忘情嘿咻! 12分鐘「人與人連結」畫面曝光
愛莉莎莎被家人帶離萬華 自省「一時口舌之快沒好下場」
「鯛民」不甩實聯制還給1星評價 店長霸氣回:請您以後別來了
莫德納疫苗要來了 台大醫揭「外交內幕」:政府很多事只能偷偷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528web006/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拚外送也沒救!士林夜市超慘 25%店恐關門
停課不停班有救了!立委提1方案被家長讚爆
網傳電費「分三段式」最貴是平常10倍 台電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屏東 電費 冷氣 宿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