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7公斤網紅居家「狂甩68公斤」 網嚇壞:超像彭于晏

2021/05/20 20: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137公斤網紅居家「狂甩68公斤」 網嚇壞:超像彭于晏

台灣疫情升溫,疫情指揮中心也再三呼籲民眾「待在家」減少不必要的外出,降低群聚感染風險。對此,有不少民眾憂心,會不會因長期待在家而減少運動量,造成體型肥胖或體重增加。不過日本有名網紅日前打破大家的迷思,因為他不僅在防疫期間成功減下68公斤,瘦身後的他外型更激像男神「彭于晏」,讓網友看了都不敢置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還擔心防疫在家會變胖嗎?日本一名網紅Ruibosu,原本體重高達137公斤的他,身材魁梧、體型龐大,從他的自拍照中就能明顯看到,不僅下巴多了好幾層肉,就連脖子也不見蹤影,渾圓的大肚子更是嚇人。不少人一看以為Ruibosu只是名肥宅上班族,但誰也沒想到一年半後他竟成功甩脂,帥成「彭于晏」。

 

▼日本網紅透過居家防疫時健身,成功減重。(圖/翻攝自Instagram《ルイボス》)

Ruibosu自曝現在的體重是69公斤,也就是成功減下了68公斤,透過在家防疫時的居家運動影片成功甩脂。如今瘦下來的他滿臉自信、容光煥發,過去的肥胖身型與邋塌樣貌不再,取而代之的是精壯的手臂及壯碩的身材,Ruibosu也因為瘦下來後臉部線條更加立體,炯炯有神的雙眸與深邃輪廓,更被網友認為散發出男神「彭于晏」的神韻,因此被封為「日版彭于晏」。

 

▼瘦身後的Ruibosu被封為「日版彭于晏」。(圖/翻攝自Instagram《ルイボス》)

 

事實上,衛生福利部就呼籲民眾防疫在家期間應該要適度運動、避免久坐,可以透過伸展或肌力訓練,如做瑜珈、仰臥起坐、伏地挺身、跳舞或走動等運動來增加運動量,另外,如果家裡有運動器材就可以多加利用,爸爸媽媽也能透過和小朋友一起跳健康操等親子遊戲進行身體活動,鼓勵民眾維持身體健康,才能更有效的對抗肺炎疫情。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ルイボス》)

 

【往下看更多】
理工女神在家防疫穿這樣 鏡子反射噴鼻血畫面
醫師公開居家防疫小撇步 進門必做3件事
美女學霸16歲棄升學經營IG 練成健身女神吸粉千萬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