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旬男揪妻來一發太興奮 下秒血管「斑塊剝離」急送醫

2021/05/20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6旬男揪妻來一發太興奮 下秒血管「斑塊剝離」急送醫

夫妻之間的房事對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環,不過年紀大又有慢性病的人,在劇烈運動時可要小心了!近日就有一名心臟內科醫師分享,日前有名60多歲男子心臟血管「斑塊剝離」,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和太太很久沒行房,沒想到一時興奮,就導致胸悶胸痛,相當危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心臟內科醫師陳冠任日前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日前他遇到一名60多歲的先生半夜來掛急診,主訴胸口很悶,而醫師就替他做了心電圖後,發現竟是心肌梗塞,趕緊做後續處理,接著詢問家屬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是否有因後果?不過當時太太都含糊其詞,隨便帶過。

 

▼男子行房後心臟血管「斑塊剝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沒想到事後詢問才得知,原來夫妻倆剛剛在「辦事」,而夫妻倆都已經60多歲了,平時沒有什麼性生活,某天心血來潮決定要來一下,沒想到太興奮,而先生平時會抽菸還有三高,所以一時過於刺激,導致心臟血管出現斑塊剝離,隨後趕快停止動作送醫,所幸經過治療還是很健康。醫生也呼籲三高要顧好之外,行房對男性來說是劇烈運動,所以要循序漸進,並適時舒緩一下。

 

▼夫妻倆太久沒行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事實上,日前心臟外科醫師陳沂名也曾分享,一位22歲的年輕女病人在跟男友發生親密關係時,突然嘴歪臉斜,男友一開始以為女友在跟他鬧著玩,後來才發現竟然是中風,幸好男友把握了治療黃金3小時,讓女子打完血栓溶解劑順利緩解症狀。

 

沒想到隔天下午女子又出現狀況,她的腳竟然直接黑掉,讓神經科醫生覺得十分詭異,於是安排她進行電腦斷層,結果發現女子肚子以下的動脈全都塞住了,進行超音波檢查果然在女子的左心房發現一顆7到8公分的黏液瘤。而女子也因為性行為時身體出問題,因此發現身體病症,也證實了身體的任何疼痛都不該輕忽。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短髮熟女發燒還接客 警見全裸躺床嚇壞
好市多拌麵下限購令 女子火大嗆一句被8000則留言罵爆
新北妹哭了!剛拿下口罩點菸 警一秒開罰上千元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