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主義大犀牛? 麗寶集團:沒接觸也不了解

2016/06/18 12:11 字級:
​入主義大犀牛? 麗寶集團:沒接觸也不了解

義大犀牛才丟出震撼彈,要找尋接手職棒隊的買主,外界認為最有可能的人選,就是台中麗寶集團,畢竟麗寶集團在3年前就有意要以4.1億買下兄弟象,近年來更是積極參與中職,如今到底會不會入主義大犀牛,麗寶集團表示沒有接觸也不了解。

新飯店落腳桃園,風光開幕,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也親自到場共襄盛舉,但除了飯店光彩開張,還有更令人關注的是麗寶集團,究竟會不會入主義大犀牛。
麗寶集團月眉開發副董陳志鴻:「我們集團事實上從來沒有接觸,也不了解這件事情,因此我們也沒有做過任何評估,謝謝,沒有在談的階段,我們完全沒有...,完全沒有接到任何的資訊。」

雖然麗寶集團目前否認傳言,但看看飯店開幕典禮的嘉賓中,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朱康震,也現身出席,雖然麗寶集團表示,對方是以朋友身分前來祝福,但在義大犀牛找尋買家的,敏感時間點,麗寶集團和中職幹部密切往來,難免引發聯想,而且事實上,麗寶集團有意入主中職已經不是新聞。

早在3年前,兄弟象轉賣時,麗寶集團就傳出,想要以4.1億接手,甚至近幾年也被視為中職第5隊的,潛在人選,積極參與中職,除了提供台中福容大飯店,當作冬季聯盟使用之外,也贊助過中職不少經費。

而麗寶集團,家大業大旗下14個事業體,版圖橫跨飯店休閒和知名樂園,包括麗寶建設麗寶樂園和福容大飯店,如今這版圖會不會再多一塊職棒球隊,答案同時牽連著中職命運,讓外界格外關注。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