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嵐不會告訴你的事10件事 資深店員:真的沒賣烏龍綠

2021/05/15 11:16 字級:
讀稿
50嵐不會告訴你的事10件事 資深店員:真的沒賣烏龍綠

連鎖飲料店50嵐是許多人喝手搖飲的首選店家,不過你知道50嵐其實有隱藏版菜單嗎?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在50嵐工作的朋友寫下的「10件50嵐不會告訴你的事」,包含「金吧檯手」北北基才有、菜單沒有的隱藏飲料,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你不知道的50嵐!原來……」原PO看到一位在50嵐工作的朋友,在IG限動寫下「10項50嵐不會告訴你的事」,內容讓她直呼傻眼,必須跟大家分享才行。

 
10項50嵐不會告訴你的事
  1. 水果類(如金桔、檸檬、葡萄柚等),都是新鮮水果榨汁出來的,絕不用濃縮果汁。
  2. 機器搖完(快速降溫、增加含氧量)還是會手搖6到8下(混合內容物),所以店員手還是會痠。
  3. 目前50嵐是北中南3區分區經營,商品跟價格都會有些不同。
  4. 波霸賞味期2小時、珍珠1.5小時,茶類(紅綠青烏)則是4小時,時間超過就倒掉。
  5. 茶拿鐵用的紅茶是冰鎮過後的錫蘭紅茶,一般奶茶用的是阿薩姆紅茶。
  6. 真的沒有賣烏龍綠,「要買麻煩隔壁清心。」
  7. 「金吧檯手」僅北北基才有,條件是至少做過一年、考過基本檢定考、一間店最多派2名考試,「金吧檯」每半年舉辦一次,經過筆試、術科考試,最後取出前1到20名為金吧檯,21到40名為銀吧檯。
  8. 有些「隱藏版」的飲料沒在菜單上,例如:波霸鮮奶、金桔檸檬綠、微檸檬綠和檸檬養樂多綠。
  9. 有4種方式可以喝到50嵐:現場點、叫50嵐外送(通常滿200就可以送,視距離提升外送門檻)、訂餐系統、熊貓外送(現在沒有店內價了,每杯貴5元)。
  10. 「我泡的真的比較好喝,歡迎預約來喝。」

 

原PO看完超驚訝,明白原來50嵐還有檢定考試,還有分成金吧檯手、銀吧檯手,而且居然還有隱藏菜單。不少資深50嵐顧客也留言說「波霸鮮奶超好喝! 」「以前有點過烏龍綠…現在真的沒了」,有人責表示長知識了「我以為8冰綠那些都濃縮汁欸,原來不是。」

 

▼網友在Dcard分享50嵐員工寫下的「10項50嵐不會告訴你的事」,引起熱議。(翻攝自Dcard)

網友在Dcard分享50嵐員工寫下的「10項50嵐不會告訴你的事」,引起熱議。(翻攝自Dcard)


延伸閱讀
國民手搖50嵐竟排第二 「黑馬8年崛起」全台排名曝光網全驚
手搖飲愛好者注意 50嵐公告「3款產品」加量漲價了
怎麼點麥當勞保證現炸? 網獻計員工喊「拜託別點」原因曝光
麥當勞39元「隱藏美食」便宜好吃 員工曝:很少人點
她點餐揭麥香魚「不為人知的一面」 店員傻眼:沒變過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員工洩「10項50嵐不會告訴你的事」 網友大推隱藏版菜單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苗栗也禁八大!新竹再加碼 今晚6點停業
快訊/本土擴大恐升三級警戒?陳時中下午親自說明
快訊/馬偕護專驚傳學生確診 即日起停課2周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