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大行業全關!酒國名花曝內部防疫:不脫怎麼喝?

2021/05/15 11:20 字級:
讀稿
8大行業全關!酒國名花曝內部防疫:不脫怎麼喝?

國內疫情瀕臨失控邊緣,包括台北市、新北市等多個縣市,昨天為了加強防疫,陸續宣布八大行業停止營業,讓不久前才又重操「酒店」舊業的「酒國名花」凌威威(舊名:凌葳威),也大受影響,再次面臨斷炊危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凌威威曾坦言,過去在經濟狀況最差的時候,全身只剩12塊,為了應付生計,她白天經營畫室之外,晚上還重操舊業,到林森北路一帶的日式酒店打工,賺取250元的時薪。沒想到好不容易生活變得穩定,現在疫情又捲土重來,台北市昨天緊急宣布,八大行業暫停營業,這讓凌威威的酒店收入,也瞬間斷炊。

 

據《自由時報》報導,凌威威再度陷入經濟危機,家裡冷氣壞掉,最近還燒6萬元裝2台冷氣,馬桶也壞掉、洗手台也塞住,修繕負擔沉重,讓她手頭很吃緊。

 

報導中指出,凌威威也透露了一般酒店的實際防疫狀況,她提到,酒店雖然會要求客人落實實名制並提醒戴口罩,但一進到包廂,客人大多會喝開,口罩根本戴不住,她表示就算是去夜店也是相同狀況,她也反問:「神經嗎?不脫(口罩)要怎麼喝酒。」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八大行業全面封鎖…凌威威慘斷炊 揭酒店防疫真相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馬偕護專驚傳學生確診 即日起停課2周
快訊/本土擴大恐升三級警戒?陳時中下午親自說明
不斷更新/苗栗也禁八大!新竹再加碼 今晚6點停業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