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什麼菜比香菜恐怖100倍?網:吃了一口直接暈+吐

2021/04/29 17:23 字級:
讀稿
什麼菜比香菜恐怖100倍?網:吃了一口直接暈+吐

很多味道強烈的食物,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像是「香菜」就是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辛香料,但網友卻分享一種更恐怖的青菜,引起網友們兩極化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出一張青菜的照片並表示:「看大家都在抱怨辛香料,老實說⋯這種(青菜)才恐怖」。原來照片中的青菜是香氣濃烈的「茴香」,大批網友分成擁護派和厭惡派在底下留言蓋樓。

喜歡「茴香」的網友表示,「很香好嗎」「我的最愛」「坐月子我吃一整個月耶到現在還是喜歡」,網友們還分享各式吃法,「這茴香菜炒麻油就是好吃」「加蛋和麵粉混合之後,下去煎成薄餅狀,很好吃喔!」「煎蛋、煮蛋湯、包水餃都好吃」「中部辦桌煮蝦子必備,超好吃」「茴香湯的湯拌飯很好吃」。

▼許多人都十分害怕香菜的味道。(示意圖/pixabay)

香菜, 中药, 食品, 绿色, 美食, 菜, 欧芹, 新鲜, 有机, 晚餐, 餐, 原, 成分, 自然, 自制

不敢吃「茴香」的網友則說,「這光聞到就無法接受」「必須在世界上消失的菜」「這真的恐怖,小時候吃了一口直接暈+吐」「一股殺蟲劑的味道」「這是地表剋星超可怕的」「這個菜真的比香菜恐怖100倍」「哎唷喂~這個比香菜還可怕」。


延伸閱讀
大班女兒神還原「作業簿」 網讚:優秀!前途無量
小學生課業壓力很大? 一張照網嚇:拍攝者不救
好市多西瓜啪一聲驚見「命案現場」 網笑:寧死不屈
超商店員「幫客人做T恤」技能再+1 網笑:過不久還能托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什麼菜比香菜恐怖100倍? 網:吃了一口直接暈+吐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返台居檢妻不備3餐還狂出遊 男心死訴離獲准岳父也心疼
排隊名店「小卷米粉」居危樓被迫搬遷 憂客源流失
看了沒!美吾髮植優 職場生存教戰手冊《心機職場有染記》吸近百萬點閱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香菜 辛香料 茴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